双双入围,奥克斯湖南政采市场、高校工程迎来新突破

icon 2016-11-15 11:36:00
icon 0

  冬日的气息愈加浓重,冷空气再次以降温的形式问候大家。2016年已近年底,对于各空调品牌来说,寒冬制暖市场却是刚刚开始。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头羊,奥克斯以品质制胜社会各领域,近日又在湖南政采市场、高校工程实现历史性突破。

双双入围,奥克斯湖南政采市场、高校工程迎来新突破

  北方供暖之际,空调制暖季的锣鼓正在南方敲响,奥克斯抢滩政府采购、高校工程更是卓效显著。在湖南省省直单位空调协议供货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中,奥克斯空调与行业竞争对手一起经过了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后成功入围。

  而湘南学院校园工程也取得新的突破。湘南学院位于享有“天下第十八福地”之美誉的湖南“南大门”——郴州市,奥克斯中标项目位于主校区王仙校区,是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工程项目,项目需求空调为700套左右。随着项目的落地,众多湘南学子将拥有温暖、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双双入围,奥克斯湖南政采市场、高校工程迎来新突破

  对于奥克斯来说,没有过硬的品质实力、先进的研发能力与完善的售后服务,是不可能拥有湖南政采市场从无到有的历史突破,更不可能创造双双入围的行业佳绩。

  从2008年开始,奥克斯就为包括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等杭州高校累计提供超过10万套空调,早前奥克斯就曾创下安徽全省106所高校集中采购20万套空调大单的佳话。去年,奥克斯更是揽获宁波万里学院近万套、上海师范大学5500套、广东嘉应学院2623套、浙江音乐学院1300套等大单。今年初秋时节,西南交通大学2800套再次延续奥克斯校园抢滩工程的佳绩。

双双入围,奥克斯湖南政采市场、高校工程迎来新突破

  奥克斯素以“品质标杆”著称,凭着优良的产品品质、快速完善的服务优势,在高校空调采购赢得了一致认可。精耕空调市场22年,奥克斯坚持“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核心经营理念,秉承“冠军品质”与“工匠精神”,以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的自我诉求在政府采购、高校工程等项目脱颖而出。

  面向未来,奥克斯必将为更多的采购需求方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社会各领域的空调贴身定制服务管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