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系统技术大比武北方赛区开幕

icon 2016-11-16 12:14:23
icon 0

摘要: 11月14日,2016年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系统技术大比武北方赛区隆重开幕。举办生产运营系统技术大比武,旨在进一步提高生产岗位各工种人员的技术实操水平,激发员工比技术、争一流的积极性,在公平、公正、公开、客观的基础上展现生产一线员工的风采。

  11月14日,2016年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系统技术大比武北方赛区隆重开幕。举办生产运营系统技术大比武,旨在进一步提高生产岗位各工种人员的技术实操水平,激发员工比技术、争一流的积极性,在公平、公正、公开、客观的基础上展现生产一线员工的风采。 

2016年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系统技术大比武北方赛区开幕

  开幕式现场整队 

  本次比赛,分为南、北两大赛区,锦州生产基地为北方赛区第一站,由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刘金景带队。开幕式上,首先举行了升国旗、升司旗仪式、以及裁判长讲话。随后,刘金景在开幕式上致辞:“技术比武是公司从上至下都重视的活动,本次技术比武包括沥青、涂料、设备、安全及接待比武,目的是从各方面提升服务的专业化、星级化以及操作的精细化。中心一年两次的技术比武就是希望员工通过技术比武能自觉提升日常的操作技能,提高工作质量、减少安全事故。” 

2016年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系统技术大比武北方赛区开幕

  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刘金景讲话 

  技术大比武既是生产工人在思想、技术的交流,又是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也是引导和深化东方雨虹勤练兵、展技艺、积经验、促创新的动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