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威集成灶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

icon 2016-11-16 10:35:39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0日,由瑞翔传媒主办,中华集成灶网、集成墙面网、中国吊顶网联合承办的“集思明道”第三届(2016)中国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集成家居行业的企业领导和嘉宾以及浙江电视台、嘉兴电视台、嵊州电视台等...

  2016年11月10日,由瑞翔传媒主办,中华集成灶网、集成墙面网、中国吊顶网联合承办的“集思明道”第三届(2016)中国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集成家居行业的企业领导和嘉宾以及浙江电视台、嘉兴电视台、嵊州电视台等媒体参与了本次颁奖盛典。在颁奖礼上,鼎威集成灶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的称号。

鼎威集成灶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

  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获奖代表合影

  浙江鼎一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品质厨卫电器专业制造商。公司肩负着“让厨房只有女人味”的伟大使命,始终致力于打造“鼎级油烟净化系统”,成为鼎级厨房的开拓者,开启变频厨房新时代!2016年鼎威在产品设计中增添了更符合国人民风习俗与烹饪爱好的风格美学和实用功能,在随心所欲烹饪的基础上搭载了鼎级厨房的轻奢元素,真正使厨房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轻奢化,打造了适合中国人的厨房。鼎威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鼎威集成灶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

  鼎威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奖牌

鼎威集成灶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

  鼎威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奖杯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扩大集成家居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推进集成灶行业朝健康方向发展与壮大,也希望行业内能够涌现更多像鼎威集成灶一样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文章来源:中华集成灶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