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众装饰参观雨虹惠州生产基地

icon 2016-11-16 10:29:19
icon 0

摘要:11月13日下午,居众装饰集团-众品1装工程部负责人练导华练工带领的东莞分公司和刘文伟刘工带领的中山分公司两支队伍走进雨虹惠州工厂,感受雨虹先进的设备、优质的产品和高科技的仓储管理系统。 惠州东方雨虹是2010年东方雨虹筹建的生产基地,设计...

  11月13日下午,居众装饰集团-众品1装工程部负责人练导华练工带领的东莞分公司和刘文伟刘工带领的中山分公司两支队伍走进雨虹惠州工厂,感受雨虹先进的设备、优质的产品和高科技的仓储管理系统。 惠州东方雨虹是2010年东方雨虹筹建的生产基地,设计年产2000万平方米防水卷材及2万吨防水涂料。

居众装饰参观雨虹惠州生产基地居众装饰集团-众品1装参观雨虹防水

  基地外联主管黄淑芳、雨虹深圳大区经理郝小红女士陪同练工、刘工等一行人参观了卷材、涂料生产车间,介绍了信息化、自动化的生产程序,并防水及砂浆生产流程进行深入了解。从原材料进厂、产品生产过程、成品及出厂前的检验检测都有严格标准,生产运营规范、质量可追溯且有保障,受到了参观组的高度赞誉。

居众装饰参观雨虹惠州生产基地参观生产线设备

居众装饰参观雨虹惠州生产基地参观瓷砖胶生产线

  雨虹防水一直例行行业标准,好材料要配标准的施工,才能将工程做到万无一失。雨虹技术培训讲师周王喜针对界面剂,墙地面防水,阴阳角、管根等细部节点处理论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并针对系统防水施工工法进行实操演示,从细部处理到大面涂刷一一详细演示、解说。

居众装饰参观雨虹惠州生产基地施工工法演示、讲解

  前来的工人朋友们对防水施工及瓷砖铺贴等技能均有所了解,但雨虹独创的系统防水施工及瓷砖薄贴法的详细技能大家还尚未熟知。参观结束后,大家齐聚会议室,雨虹技术培训讲师蒙日金就墙地面防水、界面剂、瓷砖薄贴法等雨虹产品应用理论进行悉心讲解。

居众装饰参观雨虹惠州生产基地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