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荐会唐山站圆满成功

icon 2016-11-16 18:30:31
icon 0

摘要: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自启动以来,9成以上的学员均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是真正的学有所获!完美实现了宏陶帮助客户提升专业的服务及技术水平,应对竞争激烈的终端市场的目的。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自启动以来,9成以上的学员均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是真正的学有所获!完美实现了宏陶帮助客户提升专业的服务及技术水平,应对竞争激烈的终端市场的目的。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荐会唐山站圆满成功

  宏陶陶瓷唐山品牌区域经理金道林分享

  11月7日上午九点半,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唐山站正式开始。在区域经理金经理对唐山区域的品牌建设总结后,市场部梁老师对唐山区域的经销商团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讲解内容除了宏陶品牌文化、原石瓷抛砖、自然之美大理石瓷砖等产品知识外,还对促销活动以及店面营销等内容进行培训分享。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荐会唐山站圆满成功

  宏陶陶瓷市场部梁慧勇培训分享

  在培训中,梁老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平实的语言、幽默的风格,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宏陶产品优势及营销技巧,特别针对销售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法。全程生动、实用的讲解振奋着在场的每一位宏陶精英,大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荐会唐山站圆满成功

  经销商客户认真听讲并做记录

  在互动环节,面对大家好学不倦的踊跃提问,梁老师给予了一一的耐心解答。会议的最后,宏陶陶瓷品牌副总经理王总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荐会唐山站圆满成功

  宏陶陶瓷品牌副总王虎明作交流分享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加深了对宏陶品牌的理解和认识,了解了各款产品的卖点及销售技巧,这对以后开展销售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唐山团队通过此次培训,终端团队的业务水平将会更上一层楼,而当地的消费者也将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荐会唐山站圆满成功

  宏陶陶瓷唐山区域集训圆满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西安站圆满举办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上海站圆满举办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江苏徐州站圆满举办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江苏无锡站圆满举办美巢集团荣获“2016年度预拌砂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荐会江西九江站圆满成功顾客体验才是双十一的体验,顾客节奏才是双十一的节奏万元大奖+企业offer,大自然实现你要的诗和远方家具大亨跨界拍电影,宫廷壹号大片即将上映!双11没尽兴?蒙娜丽莎瓷砖带你年终再high一下蒙娜丽莎集团适老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老龄博览会箭牌衣柜:治愈双十一“后遗症”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西安站圆满举办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上海站圆满举办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江苏徐州站圆满举办东莞首个全屋定制馆将在明年3月亮相辉煌如颂,载誉前行——领略梵戴克的大牌风采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介会江苏无锡站圆满举办美巢集团荣获“2016年度预拌砂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宏陶陶瓷全国家居顾问集训营暨新品推荐会江西九江站圆满成功顾客体验才是双十一的体验,顾客节奏才是双十一的节奏亚伦电壁炉:提升家居品味的不二选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