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全屋定制,双11盛宴,邀您共享

icon 2016-11-17 10:50:03
icon 0

一年一度双11正式拉开序幕,消费高峰迎面而来,商家促销活动各显身手,装修旺季随之而来,伊恋全屋定制当仁不让,以“PK”电商为主题,率先吹响双11号角。

伊恋全屋定制,双11盛宴,邀您共享

伊恋此次双11大促,实行全国联动,公司统一战略,统一思想,统一活动方案,统一执行标准,只为惠动全国,资源共享。

活动前夕,公司召集到优质经销商进行了启动大会,将所有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了阐述,并鼓励大家一定要积极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全国的经销商都信心十足,摩拳擦掌,纷纷立下军令状,势要打响伊恋双11大促第一枪,将伊恋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带给每一位信赖伊恋的客户。

公司实行区域PK的战略战术,将实力相当的经销商组织起来两两PK,激发斗志,最大化的发挥全国经销商们的激情与智慧,咱们的经销商都不示弱,热烈响应,踊跃参与挑战,下赌注并发出挑战宣言,伊恋人,拼起来。

伊恋全屋定制,双11盛宴,邀您共享

当然伊恋总部对全国的经销商也进行了有力的支持,包括资金支持,根据经销商市场的销量差异进行了差异化的推广费用支持,保证全国经销商大力推动伊恋的品牌和活动的进度,此项支持也让经销商们感受到伊恋总部对于双11大促的重视和付出,伊恋人,动起来。

对于双11大促,伊恋总部对于全国经销商还提供了优质的渠道和服务支持,公司营运部的伙伴们根据各自负责的区域,前往当地与经销商共同作战,他们都是总部培养出来的营销管理高手,通过他们的实际参与,将好的方式方法进行分享,与经销商们根据当地的市场行情共同研究出最佳的决策,以保证双11大促的顺利进行,伊恋人,聚起来。

伊恋全屋定制,双11盛宴,邀您共享

伊恋总部还为全国的经销商提供了完善的培训支持,包括对活动内容的理解,包括推广的具体操作流程,包括销售人员在活动中的注意事项等等,伊恋总部不遗余力,将最有效的方式方法分享给全国的经销商,只希望为双11大促提供知识能量补充,伊恋人,学起来。

经销商们也紧跟着伊恋总部的思路在各地展开了奋战,做推广,吸引客户,订单,有条不紊,每天上传订单照片,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伊恋全屋定制,双11盛宴,邀您共享

伊恋全屋定制,双11盛宴,邀您共享

伊恋全屋定制,双11盛宴,邀您共享

总之伊恋总部是经销商最有力的后方支持,不管是此次双11大促,还是平日的合作,都充分体现出“共赢”的价值理念,信任、真诚、用心、荣辱与共,同进同退将成为伊恋总部与全国经销商关系的关键词,这种良性的合作关系经过此次双11大促将到更好的升华。

伊恋直营店也统一参与此次双11大促,真正实现全国联动,大家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相信伊恋大家庭将在这场双11PK”电商的大战中更加团结,更加卓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