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助力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成立

icon 2016-11-17 16:58:49
icon 0

  2016年11月16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等战略支持、多家各产业代表企业共同参与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成立大会与“标准链合·标杆融合”主题论坛活动在北京隆重举办。作为中国互联网家居生态的创立者与互联网家居产业的代表企业,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出席此次活动,并作为中国家居产业企业代表,与众多业界知名企业共同启动成立仪式。

艾佳生活助力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成立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出席全装修产业分会成立大会

艾佳生活助力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成立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与行业代表共同启动全装修产业分会成立

艾佳生活助力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成立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代表企业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向与会人员表示:艾佳生活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品质家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今天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仅是装修,我想更具有对打造中国品质生活家的含义。我们期待在全装修产业分会的带领下,艾佳生活能和大家一起携手,为国人提供极致服务的家的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传统毛坯房由于在装修时存在诸多无法避免的问题而饱受诟病:比如资源浪费、环境污染、噪音扰民、效率低下、建筑安全隐患等等,已经不符合国家对于住房“提升消费品品质”的具体要求。业内专家表示,住宅全装修是房地产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趋势,相关部门应积极出台引导、鼓励发展全装修的配套政策,并引导消费者购买接受和认可全装修住房。在市场层面,未来1~2年内入市的很多项目需要更多的附加价值,全装修和精装修产品必然将有很大占比,同时,未来潜在消费者将对此类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住宅全装修是房地产市场成熟的重要标志,是住宅建设与国际接轨的必然趋势,也是推进我国住宅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路径。

  艾佳生活创始人、一德集团董事长、中城联盟第八届轮值主席陈俊,在业界创造性的提出“地产3.0”概念,强调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为市场用户提供“从房子到家”的全品家服务。陈俊认为:中国30年来的房地产开发经历了三个阶段,分别是毛坯房、精装修和住宅全品家时代。今天中国地产已经走向了3.0,用户买完房子时,家装与家居已经获得了解决方案。地产3.0时代是C端的世界,真正接管地产下半场的是来自C端用户的意识觉醒。地产3.0时代,将会是“房子到家”的升华与飞跃,房子不再仅仅是一个冷冰冰的物理外壳,而是有体温、有气息的温暖的家。

  这一理念与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成立的观点高度吻合。作为理念的实践者,艾佳生活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中,坚持用共享经济的理念做大家居生态圈,以颠覆式创新的全新方式,对中国传统装修产业进行整体性的升维。通过对地产商、产品商、设计师、施工团队联合的,完成从毛坯到可入住的所有程序。艾佳生活不是在产品上进行简单的升级和发展,跳跃出这样的圈层,站在更高维度去做。建业集团董事会主席胡葆森、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中城联盟轮值主席陈劲松等业界大咖均对艾佳生活的发展都给予了充分认可。

  艾佳生活所提供的平台,让买家获得了优质的解决方案,让合作者实现了最大化利益共享。艾佳生活提出的成品房全品家是一个家的解决方案,牵扯到方方面面装修、家具、家电,包括卫生、环境、甲醛含量一系列问题,未来提供一个成品。

艾佳生活助力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成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