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换新周虎:看准赛场 选准赛道

icon 2016-11-17 16:43:53
icon 0

摘要:“‘家装后市场’是一个所有人闻所未闻的新市场,我们做的就是这个。”多彩换新COO周虎先生表示

  “‘家装后市场’是一个所有人闻所未闻的新市场,我们做的就是这个。”多彩换新COO周虎先生表示,“在互联网创投圈子,提出概念本身并没有什么意义,有意义的是,为什么定义这个陌生的方向,如何与受众发生关系,又如何对社会起到真正好的反作用力,去解决现实的问题。”

  家装公司是一个定位误区!

  “首先需要明确,其实我们做的是一个混乱市场上的大整合,核心是,我们以一种‘全屋换新’的表现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更‘省心’的服务,操作过程只是其中的一个业务环、一种表现形式。如家做到了酒店业的一个整合,开创了经济型快捷酒店的新品类,现在多彩换新也是在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类,在泛家装、甚至泛家居上我们都有长远的计划,未来的多彩换新将会实现一个完整的生态闭环。我们经常说,我们不是家装公司,是因为‘家装’这个词并不能准确涵盖多彩换新所有的业务范围。多彩换新不是在做一门生意,这是在打造一个新的行业。这个以后你们就会看到。”周虎先生为多彩换新明确了行业定位。

  为了“省心”,创办企业!

  “多彩换新”的创始团队,都是业内十分有经验的行家。在多年的积累和摸索中,他们慢慢发现家装市场虽然很受热捧,但同时繁、乱、差、交付时期长,扯皮现象十分常见。在传统家装中,材料供应商与施工团队相互推卸责任,受苦的永远都是消费者,这是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缺失。而“多彩换新”的创始,就是为了完善这最后一公里的交付。

  “多彩换新从材料、施工直到交付均是公开透明的一条龙服务,真正想为消费者们解决的就是‘省心’的刚需。多彩换新选择的合伙人必须要明确并了解多彩换新的核心服务才能加入。此外,我们在多个城市设立了‘技工学院’,也是为了从根本上将服务意识认知化,系统化。”周虎先生表示。“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的服务,是多彩换新最基础的立意点。”

  现在的蓝海,未来的红海!

  “多彩换新”于2014年正式与消费者建立了服务供需关系,在两年多的沉淀中,它从十几个人的小团队迅速扩建到承载了几百名员工的大家庭,服务模式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合伙人和投资人所肯定。

  “多彩换新所代表的全屋换新,现在还是一个蓝海市场,但未来必将是一片红海,因为这势必会成为一个人们不可或缺的品类。从形态上,多彩换新解决‘旧了、坏了’的物质刚需;从格调上,多彩换新解决‘烦了、腻了’的心理刚需。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越来越注重,刚性需求的程度势必是越来越高的。”周虎表示。

  “多彩换新”会不会成为一个全新品类的领军品牌?这个全新的品类又会不会真如“多彩换新”COO期许的那样,成为行业奇迹?消费者需要期待,行业需要信心,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