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没对象的单身汪要怎么取暖?

icon 2016-11-17 18:07:04
icon 0

摘要:据天气预报显示,新一波冷空气又来了。温度骤降,“今天是夏天,明天就冬天”的杯具又要上演。这还是在南方,北方地区的同学早就已经大衣裹身,暖气随行了。

据天气预报显示,新一波冷空气又来了。温度骤降,“今天是夏天,明天就冬天”的杯具又要上演。这还是在南方,北方地区的同学早就已经大衣裹身,暖气随行了。

天冷了,有娃的可以抱娃,有对象的可以抱对象,那没对象的单身汪要怎么办呢?难道只能凄凄惨惨戚戚么?NO!今天小编就是为单身汪们带来福利,教你冬天御寒三大招!

天冷了,没对象的单身汪要怎么取暖?

【御寒第一招】——手套+暖手宝样样不能少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由于体质偏寒,四肢寒冷是常有的事,特别是到了冬天,手脚都会特别冷。对情侣来说,可以把手伸到对方的衣服口袋里取暖,暖手又暖情。而可怜的单身汪们,这时候就需要一款暖绒绒的手套来御寒,或者可以随身携带一只暖手宝,随时暖手暖心,驱赶冬天的阴寒。

天冷了,没对象的单身汪要怎么取暖?

【御寒第二招】——辣椒、火锅嗨起来

到了冬天,围火锅打边炉是很多人喜欢做的事。同时这也是一个很有效的御寒方式,往往冰冷瑟瑟的身子,一顿火锅下来,全身都热乎了,再也不怕冷了!特别是加了辣椒,效果更明显!而且,冬天多吃辣椒会使身体更暖和,而且皮肤也会变好噢。

【御寒第三招】——智能马桶冬天如厕的福音

吃的、穿的都说了,现在到用的。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坐便器是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设施之一,但是冬季坐在冰凉的马桶上,不管是不是单身汪,那般滋味想必每个人都不想去尝试的。好在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冬天如厕冷的问题早已不是问题啦!拥有座圈加热、智能冲洗、暖风干燥等功能的智能马桶盖和智能马桶越来越流行。智能马桶的出现,简直就是冬天如厕的福音!

天冷了,没对象的单身汪要怎么取暖?

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

例如箭牌卫浴智能坐便器,采用陶瓷瞬间加热技术,在流水状态就可直接将水加热冲洗,水质更加卫生。而且箭牌智能坐便器还可以调节烘干的温度,可快速烘干,风温舒适,使用起来超舒服。这款坐便器还可以调节温度哦!温度调节分为四挡,分别为:常温——室温,低挡——34度、中挡——37度、高挡——40度。而且,座圈还配有温度指示灯,温度清晰可见,真是太贴心了。

有了以上这三大招,相信没对象的单身汪们也能过一个幸福的、暖意融融的冬天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