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O雅士高新一代洗碗机 完美烹饪始于零负担的清洗

icon 2016-11-21 09:48:01
icon 0

摘要:邀请亲朋好友品尝你花费数小时亲手烹饪的美味,共同享受美食美酒带来的欢乐时光,更重要的是用餐后收拾餐具不再成为负担,这样美丽的夜晚是否更让你沉醉呢?

  邀请亲朋好友品尝你花费数小时亲手烹饪的美味,共同享受美食美酒带来的欢乐时光,更重要的是用餐后收拾餐具不再成为负担,这样美丽的夜晚是否更让你沉醉呢?世界顶级厨房、洗衣间电器专家ASKO雅士高发布了新一代具备智能灵活洗篮(Flexiracks™)清洗篮系统洗碗机,超洁净的清洗效果、更大的收纳能力和更省心的装卸让你的完美烹饪由此开始。

ASKO雅士高新一代洗碗机 完美烹饪始于零负担的清洗

  ASKO雅士高是来自瑞典的世界顶级电器品牌。从1950年起,ASKO雅士高一直秉承为高端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以超一流设计、功能、耐久性而享誉世界,被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专业用户和家庭用户所认可。ASKO雅士高坚信功能和外观同样重要,极简的外型与精巧的功能兼备,但能够最大化的满足您所有的需求。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式设计风格让电器与你的居室和谐共存,成为低调奢华的时尚典范。

ASKO雅士高新一代洗碗机 完美烹饪始于零负担的清洗

  ASKO雅士高推出了具备新特性和强化性能的灵活洗篮(Flexiracks™ )清洗篮系统,该系统为提供更大的空间组合设置以及同时清洗不同种类餐具的便捷性。该系列产品清洗容量提高40%,适合清洗大尺寸餐盘和高脚杯,还提供大量对各种餐具和炊具的智能清洗方案。由于安装了超洁系统(Super Cleaning System™),您根本无需对餐具进行预清洗;只需轻轻一按,它们便换发光彩。

ASKO雅士高新一代洗碗机 完美烹饪始于零负担的清洗

  使用该新型清洗篮系统的ASKO雅士高洗碗机能够在4个灵活的清洗篮中提供多达18套餐具的收纳空间,优秀灵活的收纳能力保证能够应付所有类型的碗碟餐具。ASKO电器洗碗设备开发部主管Anders Sahlén表示“我们致力于推出直接改善餐具清洗设备使用体验的解决方案,从而使日常生活在厨房中变得轻而易举”。

  ASKO雅士高洗碗机更得到了餐厅和婴幼儿中心等专业客户的认可,因为它可以同时清洗几乎说有种类的餐具用品,从奶瓶到微波炉专用餐盘,一切皆如此简单。Anders Sahlén表示“所有用户对ASKO雅士高产品的热爱是我们几十年来潜心开发和严谨测试的结果,如今这一清洗篮系统已经世界领先。”

ASKO雅士高新一代洗碗机 完美烹饪始于零负担的清洗

  新型顶部清洗篮设计,是ASKO雅士高电器具备新特性和强化性能并成为市场领导者的前沿产品。一款灵活可变、高度可调的顶部餐具架,可装载16套刀具、各式小餐碟和小餐具,配有1个专业喷淋装置和快速升降(Instant Lift™)设计——高度平滑可调立式刀具架的刀具悬置专利解决方案。为了确保完美的清洗效果,该餐具架在顶部专门加设了第三个喷淋臂。ASKO雅士高新一代灵活洗篮(Flexiracks™ )洗碗机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从现在开始,您能够像大厨一样烹饪,像美食家一样享用美食,同时第二天在ASKO雅士高灵活洗篮(Flexiracks™ )洗碗机中发现洁净如新的餐盘。

ASKO雅士高新一代洗碗机 完美烹饪始于零负担的清洗

  【消费指南】

  恒隆进口厨房电器(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经销高端进口家电的专业公司,把ASKO雅士高引入中国市场,成为ASKO雅士高的大陆经销商。

  目前,恒隆电器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福州、南京、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几乎全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以及苏州、无锡、常州、温州、大连等50多个发达的一、二线城市开设了200多家奢华电器专卖店。ASKO雅士高专卖店广泛开设在各大城市的高端百货商场和高端家居卖场当中,不但提供全球最全、最新的ASKO雅士高优质的厨房、洗衣间及专业电器,还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中国的高端人群在家门就能享受到来自欧洲的顶级奢华生活方式。

ASKO雅士高新一代洗碗机 完美烹饪始于零负担的清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