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台自主产权孙师傅搓霸搓澡机上市了

icon 2016-11-21 12:44:43
icon 0

  据记者了解,佛山市达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产品开发与应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达拓的产品主要涉及地面保洁的终端产品,为世界各地地面要求较高的客户提供设备、服务和地面保洁解决方案。经过数百次的研究实验和多家公司的试用,公司于 2008 年~2011 年终于成功研发出自主知识产权,全球首台水洗式毛刷皮带鞋底清洁机,并在 2011 年获得多项国家专利、2011 年 4 月试产,2012 年 3 月正式投产,期间还经过了 4 次升级。

中国首台自主产权孙师傅搓霸搓澡机上市了

  此机厚度为 120 毫米,有自动进水和自动排污的功能,同时在清洁鞋底时不跳水、无死角、不停留、人离机停、去静电等优点。适用于光电、制药、食品、能源、汽车制造等地面要求较高的行业。产品远销韩国、台湾、欧美、国内等各大、中型企业。通过众多客户的使用,可靠性和各种功能表现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创新永远是一个企业进步发展的灵魂。达拓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没有停止对产品的继续研发和创新。又经过几年的苦苦专研和试用,达拓于 2015 年再次开发出全球首台立柱式 360 度正反转孙师傅搓霸牌搓澡机己获国家多项发明专利。此机是洗浴和搓澡及储物柜于一体的高端卫浴产品。

  此款全自动搓澡机外观豪华大方、时尚,尽显达拓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在使用上更加人性化。产品设计合理,制造美观,工艺先进,使用方便。可适用于家庭、酒店、洗浴中心、澡堂、养老院、健身房、部队等。能够代替人工自动擦搓人体的绝大部分,并集搓澡、按摩,洗浴于一体,能使人在洗澡时得到很好的享受,是一种理想的卫浴产品。

中国首台自主产权孙师傅搓霸搓澡机上市了

  不过,好的产品出现后,往往就有仿制的山寨版出现,这是如今一种以仿效为载体的新兴文化现象。达拓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自动鞋底清洁机也难逃被仿制的厄运。公司相关人事告诉记者,在 2013 年市场上就出现了仿制品。不过山寨版终究经不住市场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的考验,在这几年间,还是倒闭了7、8 家山寨厂。

  结束语:采访的最后,达拓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先生就山寨版这个问题,还给记者讲了一个强有力的例子。他告诉记者,他有个朋友以前是生产电视机的,朋友告诉他,自己当年是用铜做电路板有钱赚,后来用铝做电路板支撑,再后来他朋友用铁做电路板就直接关门了。孙先生对记者说:“如今,试问一个企业没有好的品德和健康的灵魂,靠投机,靠仿制,能走多远呢?这同时还会带来一大批社会问题,害人害己。”

  最后,孙先生还呼吁:愿你我都拿出智慧,创造出更多有益于社会的新产品。真正做到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做一个有尊严,有成就感的企业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