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这个冬天不太冷

icon 2016-11-21 14:23:56
icon 0

摘要:每当冬天来临,我们总是希望室内能更暖和一些,在装修时除了安装空调、电暖气等取暖电器外,还有一种更有效的取暖方式——地暖,自下往上均匀散发热量,无噪音,不扬尘,免受空调强对流制热方式产生的干燥及不适。地板采暖是目前最舒适、健康的采暖方式,符合...

  每当冬天来临,我们总是希望室内能更暖和一些,在装修时除了安装空调、电暖气等取暖电器外,还有一种更有效的取暖方式——地暖,自下往上均匀散发热量,无噪音,不扬尘,免受空调强对流制热方式产生的干燥及不适。地板采暖是目前最舒适、健康的采暖方式,符合中医“温足顶凉”的健康理论,是高品质生活的象征。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这个冬天不太冷

  地暖铺好了,选择一款怎样的地板,才能既耐得住地暖“烤”验又没有甲醛?却让很多第一次选购的消费者都表示毫无头绪。其实根据网络资料归纳,大多数地暖用户喜欢的地热地板具有以下的标准,那就是:纯实木、不变形、无甲醛。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稳如磐石,稳定压倒一切,远离甲醛,创造健康精致生活!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这个冬天不太冷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并不是所有实木地板都适合地热。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采用微波热处理&微波烘干技术,科学保持实木地板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真实再现自然纹理!既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强了木头的稳定性,不易起翘、不易变形,新颖的大锁扣设计在保障了地板整体性和稳定性的同时,也让铺装更加方便快捷;高效、均匀的导热性能充分适应地热环境,为使用者带来更加稳定舒适的体验!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这个冬天不太冷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系列:S39G13-F1 北美红橡 卡布奇诺色

  试想一下,冰冷的冬天,不再担心孩子们在地上玩耍会着凉;温暖的地面也可以有效缓解老人的老寒腿,不用再承受冬天的阴冷之苦;在寒冬洗完澡,您也可以光着脚丫踩在温暖的地板上,舒适放松,不用再担心地面的冰冷;温暖、舒适、洁净的家,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让在外劳累了一天的您回到家中就可以彻底的放松身心。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这个冬天不太冷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

  大卫,创始于1998年,在中国,拥有超过1200家专卖店,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是一家以地板和木门为产业核心,以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等整木定制家居产品为产业延伸,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公司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是ISO17959:2014《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荣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中国家具制造业基地木门产业示范企业、中国门业华东30强、首批AAA级信用等级企业、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等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