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C全球国际顶级家居品牌 登陆成都

icon 2016-11-22 08:41:09
icon 0

LHC全球国际顶级家居品牌 登陆成都

  兰花草旗下品牌兰花草国际家居,兰花草进口家具秉承创始人吴俊燃女士划时代的创新理念与前瞻创意,成为家居美学风向标。以时尚生活为理念,创立独特的家居风格。    

  11月23日兰花草重磅力作-兰花草进口家具馆闪耀登场:携Zanaboni、Bruno Zampa、Hickory Chair、Emerson Bentley、Drexel Heritage 奔驰、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十余个国际顶级家具品牌于北门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启动开幕。

LHC全球国际顶级家居品牌 登陆成都

  Zanaboni

LHC全球国际顶级家居品牌 登陆成都

  同时,11月23日兰花草国际家居同步开启一场“汇聚全球顶级家居名品  打造精致专享生活”的顶级家居交流盛会,秉承以“风格定制文化,以空间定制生活,以格调定制气质,以氛围定制亲情,成就专属独特的家居风格理念,依托国际软装设计实力,云集世界顶级家居品牌:布艺:loro piana、Chicca Orlando、Kohro、Armani CASA、Armonia、Via Roma、ELITIS、CASAMANCE、PT、DG、IFI;床垫:permaflex、MagniFlex、墙纸:YORK、ASHFORD HOUSE、ANTONINA VELLA、RONALD REDDING、THIBAUT、GIARDINI、CASELIO、ARTE、OMEXCO、COLE&SON,逐步对外展示。

LHC全球国际顶级家居品牌 登陆成都

  在北门富森活动当天,将由兰花草国际家居进口馆总经理吴宛翼女士讲话开启了这一次的盛会,并与来自意大利皇室品牌Zanaboni:Massimo Zanaboni先生, 豪车跨界设计Formitalia :Andrea Altini先生,意大利古典品牌ZB:Andrea Zampa先生,意大利古典品牌JUMBO:Roberto Gandini先生,以及来自美国海克曼的郑慧女士,共同出席了这一次开业,一同交流了对于家居设计的理念与对未来的构想。

LHC全球国际顶级家居品牌 登陆成都

  本次LHC全球名品家居的开业启动,不仅标志着兰花草迈入国内进口家居品牌代理商的第一梯队阵营,也成为西南家居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意味着成都的实力消费群体,不走世界,也能购买到全球定级家居品牌设计,LHC此次新店启幕,让成都成为全球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软装设计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