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先生——好睡眠,不将就

icon 2016-11-22 08:00:04
icon 0

摘要:当今社会环境的变化带来各种不良的情绪问题,导致人们很难再轻松无虞的睡个安稳觉,这种情况尤其体现在30-55岁年龄段,从职业看,以脑力劳动者、财会、金融工作者居多。没时间睡觉,有觉不愿睡,想睡睡不着,睡着了又睡不好等等问题,越来越多的人“为睡...

 你的睡眠问题,你真的了解吗?

       当今社会环境的变化带来各种不良的情绪问题,导致人们很难再轻松无虞的睡个安稳觉,这种情况尤其体现在30-55岁年龄段,从职业看,以脑力劳动者、财会、金融工作者居多。没时间睡觉,有觉不愿睡,想睡睡不着,睡着了又睡不好等等问题,越来越多的人“为睡失眠”!

       夜间一般不醒,即使醒了还能马上入睡,适当做梦,但不是噩梦,且不会似睡非睡,睡醒后感到神清气爽, 没有疲乏感。如此纯正的高质量睡眠,你是否在30岁之后仍有体验?

       关于睡眠,我们有太多不满,却又不知道从何解决,在影响睡眠的几个因素中,卧室环境与寝具占比高达50%以上,也就是说,睡不好,也许问题正出在你所选择的寝具上!

       奢适,不至于床上

       长沙栖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智慧家纺品牌『栖先生』站在行业的高度首次以科学为依托,以奢适为尺度,为有生活品质追求和态度的人们提供一种更贴近于人体需求的居家休憩选择。

       『栖先生』通过人体工程学与床品的完美结合,自主研发了塑眠枕、梯度恒温被、U型空间被、折角引力被等集成多元化、智能化的宅家伴侣,做到侧卧不漏风,翻身不抢被,睡醒不落枕,动静互不扰的舒适睡眠环境,产品还搭建了独特负离子释放材料,可有效改善睡眠微环境,直击当代睡眠痛点人群,更与美国3M公司合作,共享全球技术资源,深挖深睡系统研究与应用,打造奢适深睡系统。

       『栖先生』秉承着“好睡眠,不将就”的研发理念,还给每个人不可忽略的黄金8小时,让每个人体验不止于床上的尊贵奢适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