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十一,天地华宇“易到家”业务量增长10倍

icon 2016-11-22 15:30:11
icon 0

  今年双十一,马爸爸又笑的合不拢嘴了。1207亿的交易额,覆盖235个国家和地区,这已经不是中国的双十一,而是全球的狂欢节。双十一狂欢,你负责买买买,谁负责送送送呢?当然是物流企业。为了让你们早点收到包裹,物流企业在双十一前就做了各种准备,双十一后更是加班加点,没日没夜。

  如果说电商企业前台的竞争是网店,那么后台的竞争就是物流配送。及时且安全的把包裹送到,不只是消费者的愿望,更是商家的愿望,同时也是物流企业的愿望。小包裹现在基本没什么问题,市场上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就搞定了。让商家头疼的是大件货物,如大家电、家居、建材、卫浴等。对消费者来说,前几年不敢网购这些东西,因为点鼠标下单容易,但下单后的“时效没保证、送货不上门、上门不安装、安装乱收钱”,让他们怯步。

  不过,有市场有需求,就会有敢于创新的企业去拼搏;天地华宇的“易到家”产品就是传统零担快运巨头切入这块细分市场的先行者。

 业务量增长10倍

  2015年4月天地华宇推出“易到家”这一全新的产品概念,经过一年的试运营和系统设计,2016年,易到家”产品已不是天地华宇传统服务体系里的一项增值业务,已建立起独立的销售体系、运营体系、服务体系以及完善信息化支撑体系。

  今年可以说是“易到家”第一次真正参与双十一,相比去年的送装一体化业务,今年易到家的成绩斐然,单量整整增加了10倍。11月11日,易到家单量突破20000单,11月11日-15日单量累计突破10万单。不止如此,今年双十一,易到家更是做到了99%的客户预约安装时间,95%根据预约时间准时送装,97%的客户满意度,开单效率在不断的流程优化和跳羚科技提供的系统支撑之下,也由去年的单日80-100单/人提升到今年的500-600单/人。

  “易到家”这次表现到底有多突出?看看它第一单的完成情况就一目了然了。

今年双十一,天地华宇“易到家”业务量增长10倍

  25小时36分钟完成第一单。11月12日13点36分,上海的宣小姐收到了她的“剁手包裹”——梳妆台,用时25小时36分钟。11月11日,易到家收到它的第一个订单,单号为F8959649的一个梳妆台,从杭州发往上海奉浦社区奉浦大道。接到订单后,易到家快速反应,中午12点到达卖家的仓库进行提货——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安溪工业园,18:24将货物送到余杭区的华兴路门店,19:15发往杭州分拨中心,23:02到达杭州分拨中心并卸货,11月12日1:28发往上海,4:48到达上海分拨中心,6:57完成卸货,8:51发往上海市奉贤区网点,9:58到达上海奉贤区网点,10:46魏师傅与客户预约上门时间,13:00魏师傅到达客户处所,13:36魏师傅完成安装,客户在APP端签收。至此,易到家完成双十一的第一单,用时25小时36分钟。

  快速的背后是“易到家”依托于天地华宇强大的运输体系和跳羚科技专业的系统支撑,以及全国1万多拥有专业送装技能的独立服务团队。天地华宇4000多条运输线路、2000多个网点,同时按货量预测做基于大数据计算的路由调整优化,更是根据往年双十一的数据分布,以及对大客户的逐一走访,精准测算可能在末端出现的派送车辆需求。提前走访各大城市的安装团队,做了充分的服务资源储备。同时这些海量资源的协调、多方协作的流程设计都是通过先进的信息化系统来进行连接的。现阶段的物流已经不是几年前的物流了,“易到家”产品对信息化的认识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高度,并且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三“易”让大家都容易

  “易到家”产品是天地华宇首创,也是传统零担快运企业第一家将送装一体化作为独立服务产品并建立专属完整的服务体系。“易到家”迎合了电商B2C销售模式的需求,不仅完整承接了传统分销模式中由终端销售商提供的最后一公里送货到门、送货上楼、货物的安装等末端服务,还整合了原物流运输中的干线运输、上门提货等环节,提供从厂家出仓到客户收货的一条龙服务。

  “易到家”打造的是直通买家家中的产品,提供的是一揽子的解决方案。对卖家而言,有了易到家,让他们更放心地去关注销售和服务。对买家而言,有了易到家,让他们不再担心上门、上楼、安装等问题,让网购更安心更舒心。

今年双十一,天地华宇“易到家”业务量增长10倍

  邓小波,天地华宇总裁,同时也是“易到家”产品的总设计师,还给出了另一个层面的诠释:“这不仅仅是让卖家、买家更容易,更是让物流更容易。众所周知,我们现在整个大物流行业里面,快递是相对较早能提供送货到客户家中的服务,快递员因为骑车单兵作战,重货及大件货物就无法运输及上楼。传统的零担物流行业,提供自提业务的多,鲜有能提供送货上门、上楼的服务的。天地华宇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以车辆进行运输,由司机配合专车业务员进行送货。基于内部的配送线路规划系统,实现成本和时效的最优化。同时通过对第三方资源的整合,我们还能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安装、返修等增值服务。”

  成型一年即有10倍的增量,有理由相信天地华宇“易到家”产品会不断创造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