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佛山陶博会大不同

icon 2016-11-23 11:48:59
icon 0

摘要:2016年的意大利博洛尼亚建材展上,陶瓷薄板再度成为全场焦点,几乎所有的国外著名建陶品牌都将陶瓷薄板作为重点发展项目。在博洛尼亚展中,陶瓷薄板的生产技术已经成为衡量建陶企业实力和前景的重要砝码。而在被誉为中国建陶行业风向标的第28届中国(佛...

  2016年的意大利博洛尼亚建材展上,陶瓷薄板再度成为全场焦点,几乎所有的国外著名建陶品牌都将陶瓷薄板作为重点发展项目。在博洛尼亚展中,陶瓷薄板的生产技术已经成为衡量建陶企业实力和前景的重要砝码。而在被誉为中国建陶行业风向标的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上,陶瓷薄板同样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从业内人士到媒体,无不为陶瓷薄板的“大”与“薄”而疯狂!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佛山陶博会大不同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本届首次参展佛山陶博会,即站在“建陶行业生态发展”的高度打造了大不同的展出内容,为本届佛山陶博会打下了鲜明的标签,为陶瓷薄板在国内的推广和普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进场观众大不同

  本届佛山陶博会上,很多人都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当其他品牌想尽办法往自己展位里招来观众的时候,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的展位却设置了准入条件,所有观众必须通过登记及筛选才能进入。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佛山陶博会大不同

  当其他品牌展位人满为患,观众只能走马观花的时候,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展位内的观众却得到了专人一对一的贴心接待。通过这样的方式,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准确定位了有效观众,集中资源为有效观众提供了更完善的服务。

  展出产品大不同

  大规格和薄形化是本届佛山陶博会的主流声音,但同时将大规格和薄形化两个特点都融于一款产品的,就只有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作为中国及世界陶瓷薄板标准的制定者,蒙娜丽莎陶瓷薄板拥有八大系列近百款陶瓷薄板产品,无论是产品规格、花色、质量,都令人叹为观止。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佛山陶博会大不同

  在本届佛山陶博会上,蒙娜丽莎陶瓷薄板更是首次展出了全新研发的2400×1200×5.5mm超大规格陶瓷薄板,成为了媒体报道中本届佛山陶博会必不可错过的展品。

  技术系统大不同

  当其他品牌只顾销售产品的时候,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却提出了“技术营销”战略方针,在专注产品研发的同时,对产品的应用进行了尽善尽美的研发和改进,根据不同工程领域的施工需求,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开发了不同的应用技术系统方案。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佛山陶博会大不同

  而在本届展会上,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也展示了薄法施工、幕墙干挂、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铝蜂窝复合挂装等技术系统,并安排技术人员在现场为观众演示各种技术系统的应用安装方式。现场演示区成为了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展位最具人气的区域之一,不少观众在观看了技术人员演示后,都纷纷动手亲自试验。据现场观众反馈,相比于单一的展示浏览,这样的演示方式能够让他们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陶瓷薄板产品性能和应用技术,也让他们对陶瓷薄板的信心更足了。

  应用领域大不同

  相对于传统装饰材料,蒙娜丽莎陶瓷薄板自身的卓越产品性能加上完善的技术应用系统,使蒙娜丽莎陶瓷薄板能够适应更广泛的工程应用领域,无论是家居空间装饰,还是大型工程项目应用,蒙娜丽莎陶瓷薄板都能恰如其分地提供更好的整体装饰解决方案。本届佛山陶博会上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分享的工程项目应用案例,其中不乏如杭州生物医药基地、武汉东湖隧道、西安地铁三号线这样的开创国内应用先河的城市地标性建筑工程项目,也有像碧桂园、中海、绿地这样的房地产装饰案例,让观众无论偏重于工装或是家装都能从中找到优秀的项目案例参考。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佛山陶博会大不同

  陶瓷薄板幕墙项目——杭州生物医药创业基地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佛山陶博会大不同

  陶瓷薄板隧道项目——佛山季华路汾江隧道

  第28届佛山陶博会已经圆满闭幕,但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在其中打造的大不同将继续影响着建陶行业的未来发展。同样的,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也将继续傲然前行,领导着建陶行业未来的生态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