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感恩,让立邦刷新给你一个温馨风宅

icon 2016-11-24 09:37:48
icon 0

摘要: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在美国人心中,感恩节在他们的心目中仅次于圣诞节。如果一定要比较,美国的感恩节和中国的中秋节是最相似的。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在美国人心中,感恩节在他们的心目中仅次于圣诞节。如果一定要比较,美国的感恩节和中国的中秋节是最相似的。都是心怀感恩、家族团聚、一家人围在一起共叙家常。不过美国是对移民史的回顾,感恩上帝赐予众生食物和温暖;中国是对家庭凝聚力的使命感,崇尚阖家欢乐共赏明月。虽说这是一个起源于大洋彼岸美国的传统节日,而近年来国人也越来越喜欢过感恩节。每到这个节日,大家都借此表达自己对亲人,朋友,爱人的感谢。

满怀感恩,让立邦刷新给你一个温馨风宅

  节日最重要的是气氛,好的气氛可以使节日的精神发挥得更加透彻。感恩节是一个温馨的节日,需要和谐而充满爱意的环境和氛围。好的环境和氛围能更加让孩子们发自内心地表达自己的感情,创造一个其乐融融的氛围。很多人也在感恩节到来之际,希望能给自己居住已久的家刷新一次,让自己爱的人居住起来有一个更好的心情。因此,很多人找上了立邦刷新,想给自己的家改头换面一番。

满怀感恩,让立邦刷新给你一个温馨风宅

  很多人在考虑墙面刷新时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便是产品安全和房间中已有的家具应该如何保护的问题。这些问题在享受立邦刷新服务时是完全不用担心的。立邦刷新服务全线专业配套辅料,均为水性环保配方,在工厂统一调配生产。且施工全程绝无添加一滴胶水,确保安全环保。到正式的施工环节,为了确保家庭环境的洁净,施工人员会帮消费者搬移家具,并且使用专业遮蔽材料保护家具、地板、电器、灯具及开关等,以防止施工过程中这些物件受到损伤或污染。

  感恩节快到了,就让立邦刷新服务为您画出心中的感谢,给爱的人一个舒适的刷新家吧!

满怀感恩,让立邦刷新给你一个温馨风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