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戴为红木匠心下的品牌DNA

icon 2016-11-24 10:42:06
icon 0

2016年,对于传统制造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过些苦日子在所难免,然而,也有企业对此做出了回应:只要实干,练好内功,坚持匠心做好产品和品牌,冬天再冷,春天也不远了。那么是否真的如此?透过红木家具行业影响力品牌——东莞弘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为红木)的品牌故事,可知答案。

解码戴为红木匠心下的品牌DNA

全国工商联执委、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会长宋建文(右四),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古典红木家具专家曹静楼(左四),《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曹新民(左三),华南农业大学教授李凯夫(右一),家具行业资深媒体人王周(右三),在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执行会长林伟华(左二)的陪同下,莅临戴为红木红博城店参观

创新无所畏惧,必定非同凡响

8月14日,第36届国际名家具展圆满落幕,戴为红木新品《TW玉堂富贵系列》获业内专家高度认可,斩获“中式家具系列”优秀奖,再次证明了品牌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从今年3月名家具展上的非凡表现,到8月名家具展的人气明星,戴为红木以独有的匠心精神,开启了“当代中式美学家具”及整体红木家居定制的非凡领域。而实际上,戴为红木自2011年成立以来,从不墨守成规,而是始终不遗余力地进行创新投入,保证每年定期推出多款新颖时尚的中式红木家具,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使产品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符号。

解码戴为红木匠心下的品牌DNA

戴为红木《TW玉堂富贵梳化》斩获东莞名家具展“中式家具系列优秀奖

戴为红木产品有一种迷人的中式时尚气质,从外观的造型、色彩,到自然材质、时尚与传统结合的设计、创新工艺,以及软装搭配等,其中的奢华之金元素,白铜配件包角,源浆髹漆工艺,或是暖色调陈设和软装搭配等,崇尚自然情趣,富于变化,处处体现着精致,给人一种浑然之气,格调高雅,令人对其充满向往。

产品是企业发展最好的创新之源。多年来,正是有如此源源不断的顶级品质产品推出,使得戴为红木始终以孜孜不倦的探求姿态,为消费者树立了产品标准,拓展了市场,从而也为同行树立了标杆。

引领需求下的“幸福之家”

8月28日,戴为红木“幸福之家·天伦”系列活动在深圳香蜜湖红星美凯龙隆重开启,为广大市民演绎了一场国粹之风的盛宴,体现了品牌深厚的中式文化设计底蕴。

匠心,是不从众如流。戴为红木不仅专注于产品的品质和创新,而且更加注重于消费者幸福家居的引领,逐步实现“制造”到“智造”,增加了品牌附加值。如2015年,戴为红木在业界创造性地举办“幸福之家”主题活动,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好评不断;2016年,戴为红木“幸福之家·天伦”全国巡礼系列活动启动,更是惊艳了业界。

解码戴为红木匠心下的品牌DNA

参与戴为红木主题活动的顾客与小孩通力合作,享受一段永恒的幸福时光

戴为红木“幸福之家·天伦”活动亮点十足,囊括《手绘脸谱—国粹带您寻天伦》、《榫卯装搭—匠艺同您养天伦》、《总裁设计亲临·中式家装之旅》等多项独特内容。参会者在观赏精品红木家具时,也可参与手绘脸谱至环保袋,或进行传统榫卯装搭等,切身感悟中华戏曲文化的博大精深之处,零距离感触戴为红木产品背后的传承工艺,更难得的是家装设计能得到名师亲自指点。

解码戴为红木匠心下的品牌DNA

戴为红木“幸福之家·天伦”系列活动全国巡礼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诚然,从品牌扩张核心内容来看,戴为红木经历品牌创立期到现在的模式建设期,已不再只是单纯满足客户需求,而是逐步引领需求。“我们销售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最前沿和最具品位的中式家装定制原创设计,这是一种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传播。”戴为红木总裁戴爱国坦言,如何帮助消费者了解家居文化是实现消费者购物的关键点,戴为红木也正在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家居文化输出。

匠“新”独具,释放品牌“新”价值

8月13日,戴为红木亮相2016全国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进行了品牌发布会。同期,业界知名专家莅临戴为红木中山红博城店参观,对其诸多原创设计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制作工艺,以及中式家居氛围的营造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最初的产品品质弥坚、款式经典,到参加行业大型活动、举办主题活动,再到品牌全国开花等,戴为红木始终坚持创新,追求精益求精,并不断通过内外专业培训,培养和强大团队,只为以专业、职业的姿态服务客户,驾驭当代中式美学红木家居,弘扬国粹文化,展现了影响力品牌应有的姿态。

解码戴为红木匠心下的品牌DNA

戴为红木在2016全国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上进行优秀品牌发布

花一个月时间去做一件事,是喜欢;花一年时间去做一件事,是热爱;花毕生的精力和时间,专注只做一件事,是信仰,是生而不凡的延续。如今,戴为红木拥有与众不同的品牌DNA,绽放着耀眼的光芒,且依然不遗余力地通过对现代生活与中式韵味的独特演绎和提炼,形成全新独特的家具品类和风格,令业界赞叹不已,归根结底在于它创新的步伐从来不曾落后,匠心的态度从不懈怠。

留一片匠心,造一件木器。戴为红木,正是用可贵的“专注”、“思想”和“手艺”,不断延续着品牌新价值。未来,必将更加璀璨夺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