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点直击:TOMOBO推无缝重启智能家居系统

icon 2016-11-24 11:09:31
icon 0

  伴随智能生活的发展,科技与人性化体验得到愈发完美的和谐共生,在数年前,我们刚接触电脑输入法的时候,字是需要一个一个去打的,而现在,透过输入法公司的独立云端,用户可以将使用习惯通过自有账号做归纳,无论在安卓手机、pc、ipad等硬件上,或是公司与家居不同的空间,只要输入账号,便可立即沿用自己的使用习惯、打字方式、常用词汇……

痛点直击:TOMOBO推无缝重启智能家居系统

  这种以云端为根据地的便利性,给予TOMOBO团队全新的启发,2016年冬,深圳众乐智府科技旗下智能家居团队——TOMOBO,推出“智能家居硬件无缝切换技术”。

  这项技术首先的大前提是TOMOBO自有人工智能云端的打造,通过云端的数据实时接纳与推送,佐以保护隐私的安全性,用户喜好的智能家居“配方”,实时保存在TOMOBO云端。

  举个例子,用户的使用习惯,一方面基于大多数用户常用的普通情景功能,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推送,比如TOMOBO智能灯具中的夜间人来灯亮,人去灯灭,阴天灯亮等,也可以是安防情景中的主人离家后,家中有异动的警报响起。

  但也有喜欢自己搭配订制友商ZigBee产品的智能家居爱好者,会别出心裁地纳入其它友商品牌智能设备,通过TOMOBO智能云端下载相应的第三方操控界面或情景搭配功能,同时自己还将使用习惯做了手动调整。

痛点直击:TOMOBO推无缝重启智能家居系统

  以上情况,一旦更换了使用场景或替换网关,对于传统智能家居系统而言,意味着整个编程要推倒重来,而TOMOBO强大的无缝切换技术,就像在电脑上用完输入法,然后再在ipad上用同一个输入法一样,只要输入账号,使用习惯(是双拼还是五笔,常用词汇,生僻字推送等)立马通过云端下载。

  理论上,这套技术解决了智能家居进入普通民众家庭的两个至关重要的痛点——再编程的庞大时间消耗和费用开支——毫不夸张地说,现今阶段市面上的主流智能家居系统,一个150节点、含30个智能装备的常规家居编程工作,需要一到三个工作日,单编程费用便需近万元。

痛点直击:TOMOBO推无缝重启智能家居系统

  另外,主流智能家居系统存在一个通病——一旦遭遇系统突发断电(家庭停电)或中控出现损坏,届时所有的终端设备都会出现短暂“瘫痪”,即中控无法控制终端,需由APP进行再编程,然后由作为“大脑”的中控再度进行组网,组网的过程还需视该智能家居系统平台的性能而定,如果数据丢失,则只能重头开始编程工作。

  以上两条问题,既是业内施工痛点,也是用户的使用瑕疵隐患,经由神奇的TOMOBO网关无缝切换技术,已经完全解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