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西昊人体工学椅用匠心致敬

icon 2016-11-24 10:11:07
icon 0

摘要:11月24日,是国外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感恩节是一家团聚的日子,全家人团聚一起吃着烤鸡感谢上帝的恩赐。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也借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感恩时代、感恩消费者、感恩团队,感恩那些给予西昊支持帮助的人。

  11月24日,是国外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感恩节是一家团聚的日子,全家人团聚一起吃着烤鸡感谢上帝的恩赐。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也借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感恩时代、感恩消费者、感恩团队,感恩那些给予西昊支持帮助的人。

感恩节:西昊人体工学椅用匠心致敬

  感恩用户 做电脑椅行业工匠

  用户是西昊企业的衣食父母,对于用户而言,提供更具性价比,更卓越人体工学性能的产品是西昊感恩致敬用户的最好礼物。

  运用大数据、使用最精致的工艺、制造更加适合中国人体型的顶级人体工学椅,这正是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的一贯追求,亦是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执著、热爱电脑椅;对人体工程学精益求精;对制造技艺一丝不苟、精雕细琢造产品。”的工匠精神体现。

感恩节:西昊人体工学椅用匠心致敬

  感恩时代 拓创新之行业精神

  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经济得以长足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得以提升,信息时代需求的多元化促进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的发展,西昊企业也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壮大。

  企业只是国家与民族的一个分子,而创新是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动力之源。在此背景下,打破家具产品创新思维桎梏、提升工业设计水平成为家具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探索之旅。今今年,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再次冠名了由 CIFF(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与SAEA(深圳市人体工学应用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旨在促进校企“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来提升家具制造业的产品创新,这是实现现代家具产业“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转型的必由之路,也是西昊企业对这个时代的感恩致敬与社会责任。

  感恩团队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十七年风雨同舟,十七年硕果飘香。从默默无闻到行业领先,西昊团队始终专注于现代人体工学办公家具研发与应用,潜心钻研人体工学17年,最终确立了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在电脑椅行业的领军地位,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这期间,西昊团队一路走来经磨难和波折,依靠坚韧不拔的精神创新突围,达到行业领先的水平,西昊团队谱写了一曲雄壮的时代之歌。未来市场将不断发展瞬息万变,西昊人将继续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再度谱写一部砥砺奋进的华彩乐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