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隔千里,心有挂牵 科沃斯机器人给爸妈最贴心的陪伴

icon 2016-11-25 16:50:31
icon 0

  工作第四年,终于把妈妈接到身边。但我们母女俩却时常吵嘴,有时是为了做菜时到底放不放味精,有时是因为用洗衣皂还是洗衣液,还有时会因为电饭煲选哪个牌子,出门需不需要化妆……周末在家大扫除,客厅卧室床底沙发里里外外清扫下来,大汗淋漓浑身酸痛。于是趁着双11在网购了一台心仪很久扫地机器人科沃斯地宝朵朵,妈妈对这种新生事物自是一百个不放心,所以朵朵工作的时候她总是跟在后面小心地叮嘱“哎,这边还没扫”“喂,赶紧去那里”,像小时候叮嘱我一样,让人哭笑不得。

远隔千里,心有挂牵 科沃斯机器人给爸妈最贴心的陪伴

  几天下来,朵朵越来越熟悉家里的环境,边边角角沙发床底都能扫地特别干净。妈妈也终于放下心来!我不在家的时候,妈妈最爱跟这台新来的“爱犬座驾”“聊天”,还乐此不疲地向还在老家的爸爸炫耀。

  在我看来,这款地宝不仅扫地拖地样样都能,清扫完成自己回去充电,连我们平时扫不到的地方也能轻松进出,更加方便的是,预约好时间每天都会按时出来工作,确实再也不用辛苦妈妈弯腰动手了。除此之外,只要下载手机APP就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清洁模式,妈妈现在逢人就推荐呢,生活多了不少乐趣!

远隔千里,心有挂牵 科沃斯机器人给爸妈最贴心的陪伴

  仔细想来,自从上大学我们便远离了父母的生活,即便放假回家也只是短短住上几天。这些年,我们迅速成长,旅行健身、追逐潮流科技……身上新建了太多已经改不掉的习惯,但我们的父母呢?他们变化无几,依然是一只大宝能用一年的妈妈和饭后散散步看看新闻的爸爸。我们缺席了爸妈开始老去的几年,曾经密不可分的我们,渐渐走向了两个家庭,过着两种不可隔断却又截然不同的生活。他们小心翼翼地尊重着我们的习惯,我们能做的也许只是偶尔陪们聊聊天、讲讲那些新鲜玩意儿。

  还好,我的陪伴已经从一台扫地机器人开始……

  你的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