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一只好浴室柜的基本素养

icon 2016-11-28 15:12:07
icon 0

  近年来,浴室柜行业的竞争随着愈来愈多新企业的进入而更加异军突起,江湖局势可谓是风起云涌。纵观浴室柜行业,在严酷市场竞争的重压下,偷工减料扰乱市场秩序的现象层出不穷,部分企业纷纷选择降低品质,盲目追求生产数量,以此实现提高市场占有率的目的。这个饮鸩止渴的举动严重危害了消费者权益,使众多企业岌岌可危。据悉,2016年浴室柜行业正在接受优胜劣汰的“倒闭潮”的考验,浴室柜企业面临严峻的生存困境。

论一只好浴室柜的基本素养

  已知:浴室柜市场存在的普遍问题

  放眼浴室柜市场,各浴室柜品牌鱼龙混杂,良莠不齐。面对生存压力,试图降低成本,如在浴室柜主用基材上放水,降低PVC发泡板密度,导致浴室柜寿命大打折扣的现象不胜枚举。而盆头开裂漏水、漆面凹凸不平易发黄的例子也屡见不鲜。众多浴室柜企业为了在夹缝中生存,大打价格战压低报价的同时,质量也随之大打折扣,着实无法让消费者心服口服。即使幸运地生存下来,也成了“弃之可惜食之无味”的鸡肋企业。

  问:成为一款好的浴室柜,需要具备什么素养?

 

论一只好浴室柜的基本素养

  解:以迪尔雅新中式风格整体浴室柜(SE05D-120)为例,论一只好浴室柜的必备素养。

 

论一只好浴室柜的基本素养

 

  一. 优质选材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目前大多数浴室柜基材采用的是橡木、多层板、密度板、生态板、PVC发泡板、木塑板等,而迪尔雅新中式浴室柜通体由花梨木铸造,古色古香。提起花梨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种在非洲热带雨林中生长的木材是高级细木工、橱柜家具的理想材料,其成材期长达100年以上。花梨木带网状深色条纹,纹理交错,还会泛着沁人心脾的微微香气;而其品质就更是比其他基材更胜一筹,花梨木木质耐久性强、力学性质好、耐磨性高,经打磨后再通过油漆工艺加工处理提高柜体润泽度,更时间愈长,愈发见其厚重。

论一只好浴室柜的基本素养

  二. 精致健康的“面子”处理

  如开篇所提,浴室柜漆面频发易发黄、不平整、不耐划等问题时有发生,严重影响浴室柜美观,没有人会喜欢浴室柜坑坑洼洼老化的“皮肤”。为杜绝这样的“风烛残年之态”,迪尔雅浴室柜严格遵照家具油漆生产工艺流程,经过刷封固底,木磨,底油,油磨,修色,色磨,面油,抛光等工艺,漆面饱满,色泽亮丽,线条流畅,不退色,抗老化。同时,迪尔雅浴室柜特地增强了材质抗水性,杜绝水气渗透,完完全全“滴水不漏”!最关键的是,迪尔雅浴室柜的油漆材料符合国家标准,无毒、无辐射、无污染,健康环保,使用放心。

  除此之外,作为浴室柜中至关重要的面子工程,迪尔雅浴室柜的大理石台面有多种花色可选择,具有石材本真的天然纹理,颜色自然,质地坚硬,防刮伤性能十分突出,耐磨性能良好。

论一只好浴室柜的基本素养

  三. 五金配件见细节

  同样作为浴室柜的重要组成部分,浴室柜五金龙头的优劣更能窥一斑而见全豹,体现浴室柜整体的品格。这款迪尔雅新中式浴室柜在五金配件的选择上也毫不含糊。首先,纯铜材质的龙头一次性压铸而成,没有粗糙的按缝口,表面通过3-5层电镀抛光处理,精致优雅。其次,迪尔雅浴室柜选用国内知名品牌防锈DTC铰链,平均能使用20万次以上,开合自如超静音!当然,即使只是很少人关注的滑轨也选用的是国内知名品牌DTC托底滑轨,摩擦力小,使用寿命长,轨道在关闭4.5cm距离时会自动启用阻尼装置,关闭抽屉悄无声息不嘈杂。

论一只好浴室柜的基本素养

  四. 服务保障贴心放心

  迪尔雅浴室柜采用的包装皆是包括内层家具包装膜、泡沫、蜂窝纸板与瓦楞纸箱在内的四层包装,而台面则在外加结实的木架包装固定。值得一提的是,迪尔雅的产品包装采用了当下其他浴室柜企业都还未普及使用的蜂窝纸。蜂窝纸是一种根据自然界蜂巢结构原理制作的新型节能环保材料,比普通纸板质地轻,强度高,抗冲击性、缓冲性极好,给产品万无一失的保护。

  答:从迪尔雅新中式整体浴室柜的例子中可得出结论:

  内外兼修的浴室柜必定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以小见大,从细节处见品质。拥有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高贵品质,目光长远,不贪图短期利益偷工减料。姣好的“面子”加上过硬的“底子”,是一只好浴室柜的基本素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