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广进店盛大试业

icon 2016-11-30 08:17:46
icon 0

摘要: 2016年11月27日,期待已久的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广进店于佛山顺德家居建材城喜迎试业盛典。简一大理石瓷砖华南区总经理王璇伟,顺德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邝向阳,顺德设计师协会会长李效元,顺德电白商会会长梁志烨、名誉会长梁志荣,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

  2016年11月27日,期待已久的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广进店于佛山顺德家居建材城喜迎试业盛典。简一大理石瓷砖华南区总经理王璇伟,顺德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邝向阳,顺德设计师协会会长李效元,顺德电白商会会长梁志烨、名誉会长梁志荣,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负责人陈昌桐等领导嘉宾及顺德各界名流大咖、新浪网、华南家居装修网等媒体朋友们莅临出席活动现场,现场氛围十分欢乐热闹。

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广进店盛大试业

高格调的外国乐队助阵试营业

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广进店盛大试业

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广进店展厅面积约700平方米,在这里可以直接感受产品在各种空间的应用,体验大理石瓷砖的奢华之美。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广进店位于105国道旁的广进国际商业中心,为广大顺德市民提供了一个高档装修材料的好选择,更有专业的设计、施工团队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

高档装修,不用大理石,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八年以来,简一每年持续技术升级和新品迭代,坚持做高品质的大理石瓷砖。目前,产品已成功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应用到100万户家庭,48个世界级工程。如今,希尔顿酒店、万豪酒店、喜来登酒店等星级酒店也选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广进店盛大试业


顺德简一大理石瓷砖负责人陈昌桐接受新浪网、华南家居装修网、华人设计师网等媒体团现场采访

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负责人陈昌桐在媒体采访中谈及,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广进店装修以简一最新一代装修标准,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全面实行效果营销。简一紧抓行业发展的趋势,以“明码实价”作为营销理念,赋予消费者更直接的服务体验,让消费者买到好产品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贴心的服务。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广进店实施精细化分工,从设计、销售、售后、业务、渠道、小区管理等每一服务版块都由简一精英们用心经营。陈总说道,顺德广进店的最终目标是成为简一广东省的前五名,让“服务先行 品牌持续”理念贯彻顺德乃至全国的简一。

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大理石瓷砖行业中的风向标,未来将会继续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继续关注简一顺德广进店、关注简一大理石瓷砖,共同期待他们带来的精彩。

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广进店盛大试业

简一大理石瓷砖顺德广进店盛大试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