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冻肉被污染,美的冷柜囤肉更健康

icon 2016-11-30 11:12:02
icon 0

  近日,北方各地都迎来了2016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面对室外这个天然“大冰箱”,这是许多北方人家开启冻货日子的好开端。所有冻货中,冻肉是每家每户都爱做的食物,可是近年来环境污染严重,开放的囤放模式使冻肉备受污染。美的冷柜为冻肉的存储提供了一个卫生健康的独立空间。

  冻肉囤放危机遇天然“冰箱”杀手

  每年快到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囤大量肉类。冰箱放不下,传统的保鲜方式是挂在窗边或埋在雪地里,保鲜方式节约方便,但是大家却忽略了将肉囤放在外隐藏的危机。

室外冻肉被污染,美的冷柜囤肉更健康

  都说冬天是小动物饥饿的季节,冻肉放在外面,很容易被小动物给叼走或者咬掉一部分,这样冻肉会受到细菌的感染,相信这个不少人家都有经历过。另外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也导致冻肉不像以往那样健康美味。

  在全国空气最差的城市排行榜里,北方城市居多,尤其是东北三省纷纷入榜,PM2.5的均值达到最高,近年来连连惨遭雾霾天。东北重工业发展繁盛,化石燃料里的粉尘和有害气体给空气带来严重污染,而且燃煤供暖还带来颗粒物、重金属元素等其他大气污染物。把肉冻在窗外,很容易受到大气污染,粘上粉尘颗粒。尤其是遇到下雨、下雪天气,雨雪中也含有大量污染物,这样吃下去会对身体造成危害。而且冻肉需要恒定在-18℃以下才能完好地保存,因为在北方早晚温差大,气温忽冷忽热,这样肉类很容易滋生细菌。

室外冻肉被污染,美的冷柜囤肉更健康

  另外,把肉埋在雪地里也是不健康。虽然白雪皑皑看起来干净,但其实从高空落下的雪里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和细菌,包括各种粉尘颗粒和有害气体,使得汇聚成雪的水汽污染重重。碰上下雨天,也容易冲刷地上的各种脏物粘到冻肉里。长久吃雪里不健康的冻肉,等于是在为身体健康埋下“地雷”。

  囤放问题美的解实惠冷柜安客心

  既然在外冻肉不放心,何不找一个卫生健康的低温空间来囤放呢?冰箱一到逢年过节都被各种食物给囤满了,没有多余的空间腾出来给冻肉。然而再买一个冰箱成本太高,还占地方。建议囤放在冷柜里,比如物美价廉的美的冷柜,空间够大,任你囤多少斤冻肉都行,十分实惠。

室外冻肉被污染,美的冷柜囤肉更健康

  美的冷柜作为冰箱的最佳搭配,有够大的容量空间,冰箱放不下的东西交给冷柜任意囤,再也不用担心食材没地放了。在冷柜独立存储,不仅可以避免互相串味,还能杜绝外部环境的污染,做到健康保鲜。而且冷柜有冷藏、微冻、冷冻、速冻四种模式自由转换,如果吃不完冻肉,还可以调至冷藏来保鲜。

  春节快到了,年货大采购的狂潮也随之而来,冰箱里囤不完的年货都可以放在美的冷柜里,再也不用因为“冰箱不够放”而担忧了。美的冷柜为用户提供独立的储存空间,让消费者们放心购买,安心囤年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