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新德堡系列DIY定制,让梦想照进现实

icon 2016-11-30 09:14:24
icon 0

摘要:百强家具在今年创新推出新德堡系列,可满足消费者对新家的一切梦想,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家具的色彩搭配和组合设计进行设计,体验满满的参与感和自豪感,从想法到成品,短时间便可以把家搬进一片时尚、个性的丛林。

  百强家具在今年创新推出新德堡系列,可满足消费者对新家的一切梦想,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家具的色彩搭配和组合设计进行设计,体验满满的参与感和自豪感,从想法到成品,短时间便可以把家搬进一片时尚、个性的丛林。

  作为实木家具的领航者,百强专业的研发团队,为新生代消费者量身打造出新德堡系列,简单大方的造型,清新自然的色彩,散发出青春、纯净的气息。北美进口的高档黑胡桃木与进口橡胶木,纹理流畅、色泽优雅、木料韧性好、不易开裂。进口橡胶木含有天然胶的成分,用其定制出的家具更加坚固稳定,减少后期不必要的维护成本,适合喜欢实木家具的家庭,特别是有个性化定制需求的80、90后新居选用。

百强新德堡系列DIY定制,让梦想照进现实

  可以定制的新德堡系列,目前拥有咖色、浅木色和仿古白与胡桃木原木色多款套色搭配,十足的现代感与时尚范儿完美结合,未来还将不断丰富色彩搭配,如黑色、蓝色和粉色,真正实现自我主张,亲自参与家具的色彩搭配和组合设计定制,全面满足了消费者追求个性化家居的需求。

百强新德堡系列DIY定制,让梦想照进现实

  摒弃家具行业定制时间过长的惯例,延续百强的部件标准化、模块化生产的模式。“新德堡系列”在供货周期方面大大缩短,每一个部件在定制前都已经完成31道上漆,打破了传统实木家具的付货理念。大大节省了不必要的时间浪费,无需漫长等待,即可享受个性化新居。

百强新德堡系列DIY定制,让梦想照进现实

  新德堡系列同样适合多口之家,一改传统实木家具材料的厚重与结构的繁复,体现家具实用性和易用性的特点,简约而不简单,造型流畅自然。无障碍的拉手、圆边圆角的造型、推按式的柜门开合,贴心保障家中老人与儿童的安全,让家人在新德堡打造的居室内再无磕碰、受伤的隐患。

  实木定制,品质优先。新德堡系列的热卖,让百强家具在产品专业方面得到更多认可与点赞。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在百强的帮助下,实现理想中的家具设计,体验前所未有的个性化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