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螺丝大隐患,你不得不知!

icon 2016-11-30 10:11:59
icon 0

  古语有云“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告诉了我们无论多么大的工程建设,一点点小的疏忽就能让之前的心血付之东流,大到硬软件配套设施,小到一个螺丝螺母,都要严格把关,万一出现质量问题都会导致不可估量的损失。

小螺丝大隐患,你不得不知!

  近日,德国正在参与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旋风”战机,就由于飞机员座舱关键设备的螺丝松动,不得不停飞的事件。据国防部发言人说,幸好在战机进行日常维修时发现,驾驶舱后部用于固定控制、显示装置的螺丝松动,否则很可能导致战机发生故障。

  据悉,这是“旋风”战机今年第二次遭遇尴尬,1月,同样是在叙利亚执行侦察任务的“旋风”战机得了“夜盲症”,由于座舱夜间灯光刺眼,导致飞行员看不清东西,无法正常执行夜间侦察任务。

  一个螺丝仅仅是由于松动,就能引发如此严重的问题,这是我们未曾想到过的。很多人认为,螺丝微不足道,但其实不管是我们日常生活还是各行各业都被广泛应用,小到手机 、电脑、照相机、桌椅,大到运输交通火车、汽车、飞机,大小的螺丝背负着重要的责任。

  很多做螺丝的厂家说,螺丝做为基础零件,如果长期使用很容易松动,若不及时调整,会引起使用不当的问题,或者螺丝自身质量比较差,导致严重的后果。这些安全隐患,一般都是在大家不太注意容易忽视的一些小细节,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为了自身及身边人的安全,一定要严把质量和细节问题。

  那么,我们应该到哪里购买质量达标的螺丝呢?小编推荐中国螺丝产业网 (www.bxgzp114.com ),该平台汇集来自全国上中下游螺丝企业,提供螺丝、螺母、螺栓、螺钉、垫圈等产品,对于业入驻经过严格的资质把关,真正做到“一手好货源,全网最低价!”深受全国采购商会员信赖,有兴趣的读者不妨点击上方链接看看相信会有所斩获,希望各位在中国螺丝产业网能够财源滚滚,订单如雪花般飘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