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定制时代 用新德堡打造你的私人空间

icon 2016-11-30 10:06:21
icon 0

摘要:随着年轻人的口味逐渐变得百变多样,人人都希望化身技术咖,想要拥有与众不同、只属于自己的东西,个性化定制的时代已经来临。

  随着年轻人的口味逐渐变得百变多样,人人都希望化身技术咖,想要拥有与众不同、只属于自己的东西,个性化定制的时代已经来临。

  家装空间作为人们日常起居之所,打造一个满足自己日常生活与审美双向需求的空间成为家装时一个不可忽视的诉求,实木家具的领导者百强家具于2016年创新推出了实木新德堡系列,居室主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家具的色彩搭配和组合设计进行DIY,为家赋予时尚、个性的气息。

个性定制时代  用新德堡打造你的私人空间

  新德堡系列优选北美进口黑胡桃木与进口橡胶木两种优质木材,黑胡桃木属于制作家具的高档木料,色泽优雅、木料韧性好、不易开裂,天然的木纹舒展流畅,用手轻轻触摸温润细腻,让人倍感亲切,眼光轻拂还可遇见木材的原始树结;进口橡胶木因为含有天然胶的成分,用其制造的家具具有不易开裂的特性。以这两种天然木材制造的家具装饰而成的家居空间,令人产生一种身临自然丛林的错觉,仿佛是将家搬到了大自然的怀抱,清新自在。

个性定制时代  用新德堡打造你的私人空间

  材质之外是设计。新德堡系列一改实木家具的厚重与繁复,着重体现家具实用性和易用性的特点,设计简洁、造型优雅。无障碍的拉手、圆边圆角的造型、推按式的柜门开合,这些为老人和孩子的贴心设计,让家人在新德堡自然丛林中远离磕碰、受伤。

个性定制时代  用新德堡打造你的私人空间

  当然,可以随心DIY的新德堡才是它最大的亮点。每个人对时尚的认知不同,对个性的表达也不同,成品家具再精美,也缺少了主人的个性。可以DIY的新德堡系列,目前拥有咖色、浅木色和仿古白与胡桃木原木色多款套色搭配,现代感十足,未来还将不断丰富色彩搭配,如黑色、蓝色和粉色。消费者将与设计师一起,亲自参与家具的色彩搭配和组合设计DIY,让主观意识强烈、思想前卫、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更好地去展示自我独特品位与气质的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