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未来路在何方?

icon 2016-11-30 17:47:57
icon 0

  ——聚工友约打造家居行业O2O闭环

  2016年11月26日下午,备受关注的“让爱传递·让家智能·明星签售·小宝助阵”为主题的大型启动活动在佛山华艺举行。

家居行业,未来路在何方?

  此次活动由聚工友约平台主办,华艺装饰博览城协办,邀请了华艺进驻“聚工友约”平台的全体商户及客户、知名媒体,此外,更有机器人小宝、YY网红主播和香港小姐杨思琦鼎力捧场。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六位舞者随着鼓声而舞动,舞姿轻灵,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

家居行业,未来路在何方?

  活动伊始,聚工友约创始人罗景亮先生发表演讲,表达对大家关心和支持聚工友约的感谢,并将始终围绕“帮业主”“帮商家”“帮工人”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

  罗总话毕,广州市游艇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孟华女士也发表对聚工友约的认同:作为一个互联网家居优惠服务平台,聚工友约在给家居商户带来机遇的同时,也为家具建材行业贡献着每一份力。

家居行业,未来路在何方?

  接着,聚工友约全国战略总监廖老师发表演讲,表示聚工友约将以创新的商业模式为线下商户截住家居电商的客流,夺回被电商瓜分的那一份蛋糕。

  紧接着,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五个小宝机器人共同跳《小苹果》,萌翻全场。与两位美女网红的现场互动更是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两位主播也将在YY上同步直播此次活动。

家居行业,未来路在何方?

  聚光灯照亮的瞬间,香港小姐杨思琦身着薄纱长裙,自带光芒,美丽动人,登台演唱经典歌曲《漫步人生路》,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同时,杨思琦还献唱一首《喜欢你》表达对聚工友约的赞许——聚工友约,喜欢你。

家居行业,未来路在何方?

家居行业,未来路在何方?

  随后,聚工友约领导、华艺领导、美居领导及杨思琦小姐共同为聚工友约落户佛山华艺剪彩,现场500多位观众及媒体单位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活动再一次走向高潮。

  此外,聚工友约还为现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5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充值满1万元的顾客可以获得了领养小宝的一年免费使用权,由杨思琦签售;长达十分钟的红包雨,现场观众纷纷都低头抢红包。

家居行业,未来路在何方?

  活动在当天下午17点落下帷幕,但是现场大家热情依旧,截止至活动结束,已有50多台小宝被现场客户悉数预订领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