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改变生活 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三季圆满收官

icon 2016-12-01 19:27:48
icon 0

摘要:由立邦独家冠名播出的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第三季完美收官。当问题住房变身梦想小窝,生活会是什么样?在这一季中,“梦改”团队再度携手立邦iColor设计师,为委托人解决住房难题,开启他们理想中的生活。

  由立邦独家冠名播出的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第三季完美收官。当问题住房变身梦想小窝,生活会是什么样?在这一季中,“梦改”团队再度携手立邦iColor设计师,为委托人解决住房难题,开启他们理想中的生活。

  《梦想改造家》是立邦携手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家装改造类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旨在聚焦有住房难题的普通家庭,凭借有限时间和经费,立邦iColor设计师需要对房屋进行彻底改造,从而实现节目委托人的心愿。《梦想改造家》一经播出就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历经三年,节目收视率持续走高。第三季开播以来,收视率已突破数亿,高居同类节目榜首。

“刷新”改变生活 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三季圆满收官

  持续走高的收视率源于节目内容的精妙设计。住房的“痛点”经由设计师的剖析、化解、改造、重建,最终呈现出“化腐朽为神奇”的视觉效果。虽然改造过程时常一波三折,但最终结果都让人欣喜而感动。这似乎应证了“设计”与“改造”的价值——让平凡的生活更美好。

  为普通人实现生活梦想,这样的节目初衷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业人士的参与。iColor著名设计师王仲平、日本著名室内设计师青山周平已经连续加盟。同时,被誉为日本“神之手”的著名设计师本间贵史也加入《梦想改造家》第三季,他通过精妙的空间利用,为仅有40余平方米的7口之家打造出了宽敞、适用的活动空间,被中国观众称为“神来之笔”。

  “神来之笔”是对设计师最大的褒奖,而成功的改造来自于设计师希望为委托人改变生活现状的决心。设计师刘昊威在第三季中遇到了强劲的挑战——为阿尔兹海默症重度患者还原了记忆中的老房子。为了满足患者儿子康达的心愿,他必须同时满足两个彼此矛盾的要求——尽可能还原“老态”,同时保证房屋的舒适性。在设计图纸被推翻与重构数次,不眠不休工作多日后,设计师刘昊威完成了康达的心愿。  

“刷新”改变生活 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三季圆满收官设计师刘昊威反复修改设计图纸

  “改造“不仅能成就个人的生活梦想,也能改变更多人的生活,甚至是命运。在第三季的收官之作《最后的布依家园》节目中,中国重量级建筑师吕品晶在保留民族原生态风貌的基础上,将村庄打造成具有“造血能力”的旅游景区,为当地人创造了更好的生活方式。  

“刷新”改变生活 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三季圆满收官中国著名建筑师吕品晶们倾力打造全新的板万村

  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引领更好的生活方式,这是一直以来立邦所坚持的初心。作为《梦想改造家》的独家冠名商,立邦并非仅仅充当赞助商的角色,更是化身“改造家”,将最专业的家装理念植入到节目中,加深了品牌印象。立邦始终相信,“刷新”不仅是一个动作,而是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实现人们的愿望。立邦将继续为《梦想改造家》创造价值,希望在今后的节目中能摩擦出更多的火花,帮助更多人刷新生活,实现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