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防过充USB排插插座,内外兼美

icon 2016-12-02 08:10:14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用电的地方越来越多,家里的插座、插头也越来越多,对于电的需求量真的比较大,但每次都要带插座那边去充电也极其不方便,因为使用的数码产品也不能同时充电,并且比较忙的时候更会忘记有数码产品在充电,这对于现代人的日常生活来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用电的地方越来越多,家里的插座、插头也越来越多,对于电的需求量真的比较大,但每次都要带插座那边去充电也极其不方便,因为使用的数码产品也不能同时充电,并且比较忙的时候更会忘记有数码产品在充电,这对于现代人的日常生活来说真的不便利,如果有同时能给几台数码产品充电的排插那就更好了。

福田防过充USB排插插座,内外兼美

  第一次购买福田防过充USB排插 插座,是因为需要在桌面给笔记本和手机充电,对于排插产品,我个人比较追求更加美观的配合桌面的风景线,喜欢更加简洁,这让我感觉到轻松和舒适,并且这样可以让我的工作效率得到更好的提升,听人家都说桌面乱是因为事情多且效率高,但本人更喜好于整洁并且效率更高的工作方式。下面是我总结了一下,本人购买的福田防过充USB排插 插座的优点,以供各位参考。

  第一、福田防过充USB排插 插座采用的是国家新标准的1平方加粗电源线,并且每根甄选32条紫铜线,有效防止软化,所有的插孔都是新标准五孔,使用的寿命长,更安全。每一个小细节都追求精益求精,这才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好产品。

福田防过充USB排插插座,内外兼美

  第二、每个福田防过充USB排插 插座的插头都设计成凹凸的,就是为了符合人体力学,插拔更轻松。

  第三、福田防过充USB排插 插座的底面设置防滑装置,使排插站稳不打滑。

福田防过充USB排插插座,内外兼美

  第四、福田防过充USB排插 插座的间距上的设置尤为贴心,使两个插孔之间的使用时互相不干预,不浪费任何一个插孔。

  除了充电非常方便外,福田电器特意为福田防过充USB排插 插座设计外型。黑与白之间总会萌发出一丝激情,炫酷的蓝光指示灯,犹如黑夜中的一颗明珠,既时尚又跟紧潮流,非常适合年轻一代的风格。放在家中还可以用作艺术品摆放,不影响家居格调,方便使用,这也是正是我选择福田防过充USB排插 插座的原因。其次建议大家选购排插时,千万不要图便宜选用常见的品牌排插,贵一点买个安全、耐用的排插还是挺划算的。

福田防过充USB排插插座,内外兼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