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系美家”首发上市,美家帮再掀互联网家装浪潮

icon 2016-12-02 10:34:21
icon 0

  从互联网家装矩阵图可以看出,相比齐家网、土巴兔,美家帮算是补缺者,2014年8月才上线,但后来者居上,目前美家帮已然成为互联网家装领域内第一阵营成员,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长沙等16座城市落地开花。加上城市合伙人加盟的10城,美家帮在两年时间内达到了26城,至此,美家帮入驻城市全线贯穿了大华南区和大西南区和沿海重要省市,新一轮城市扩张提速完成。

    在重度垂直家装领域,美家帮的成长速度一直是惊人的,成立15个月便收获包括腾讯在内的5轮融资,2016年3月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互联网家装第一股。作为高品质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美家帮最早推出的777元/㎡的装修套餐一直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市场反应也是既叫好也叫座,消费者认可度极高。此次推出的1088元/㎡美家套餐,又有什么抓人眼球的点呢? 

“10系美家”首发上市,美家帮再掀互联网家装浪潮

  用“史上最人性化的互联网家装产品”来定义美家帮新推出的10系美家系列,一点都不为过。美家10系根据房屋的功能分区使用频率,植入了22项智能科技,如一键开关、电动窗帘、智能声光报警器等,让家居生活更方便;33项人文关怀如多功能拉篮、抽拉式水龙头等贴心小细节让生活便捷可触。举个例子,“10系美家”的厨房是L形的设计,三角位的设计轻松的一个小转身就能够顺畅的完成一整个洗、切、炒、取的操作流程,在完成同等的劳务量的情况下,可以减少30%的时间消耗,整体综合节省家中50%以上收纳空间,让家居生活更随心所欲、手到即来。

    在互联网时代,你的产品做得足够好、足够具有吸引力和杀伤力,能够穿透整个市场,那么它一定会自己去做传播,这个是做到极致的一个很重要的体现。美家帮在钻研极致产品上一直都倾尽全力,美家产品研究院耗费大量时间、精力,不断试错、不断更迭,历经几个月的时间,做过大量用户问卷和生活实践调查,最终确定了美家10系,用戴洪亮的话来说就是:“高品质的产品是灵魂,极致的产品,自己会说话,自己会去传播。” 

“10系美家”首发上市,美家帮再掀互联网家装浪潮

  作为最早一批的互联网家装企业,当美家帮提出40天工期时,受到了传统装修行业的许多质疑。为了达成这一目标,美家帮总操盘手戴洪亮表示,一是必须有自己的仓储物流系统,一块砖、一扇门都要有库存,这样才能保证工期可控,做到货等人,而不是以往的人等货。二是必须培养自有产业工人,才能及时调配管控。第三,必须要有ERP系统,让40天工期自动排满。“美家帮通过BIM的设计系统、打通供应链F2C、建立自有仓储的ERP系统、APP装修在线监工系统,串联起整个装修的链条,形成效率最高的新型互联网效率模型。”戴洪亮说。

    美家帮一直致力于将复杂的装修标准化,但在这个过程中,遇到的阻碍、曲折,都在考验着这个企业做产品的决心。在坚持低毛利的套餐,同时要保证主材皆为一线品牌,更重要的是标准化和个性化的矛盾。美家帮也接收过许多不同的声音,但戴洪亮的这种将产品标准化的决心,却一直很坚定,他说:“客观上牺牲部分个性化需求,却能在实际中减少业主琐碎的选择过程,能最大程度高效施工,用最小的单品去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10系美家”首发上市,美家帮再掀互联网家装浪潮

  随时随地掌握施工进展确实是由互联网装修公司率先执行的。而美家帮更是最早提出APP监工的理念并加以实施。开工后,工人会按照要求拍照上传图片,比如说材料开包环节、埋线环节等,监理会不定期突击检查,有问题都会在微信群里说明,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施工进展情况。

    戴洪亮说:“互联网装修要想提升用户体验,就要从用户踏进公司大门的那一刻开始改造装修流程。”像美家帮的体验家(往期完工的业主家)活动,鼓励用户去线下体验馆或是体验家的家里现场感受装修品质,所见即所得,用户眼睛看到的产品和未来自己家装修完成后的品质是画等号的。这样,用户体验才能真正得到改善和提升。 

“10系美家”首发上市,美家帮再掀互联网家装浪潮

    从套餐战到城市扩张,互联网家装大战正酣,而良莠不齐的互联网家装也正面临新一轮“跑马圈地”的行业洗牌。许多打着互联网装修旗号却行传统装修之事的公司会被淘汰,许多痛点依旧的传统装修公司会出局。尽管颠覆行业绝不止一朝一夕,但如美家帮这类重度垂直的互联网家装公司为消费者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消费者也乐见其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