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荣获行业殊誉 摘取双项品牌大奖

icon 2016-12-06 11:13:06
icon 0

  海尔集团成长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始终以创造用户价值为目标,一路创业创新。海尔净水秉承企业精神,紧跟新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要求,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厚积薄发,搭建开放的生态圈,在实现共创、共赢、共享的道路上不断努力迸发。

  2016年11月25日,由慧聪净水网主办的“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开幕。颁奖盛典现场,经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定,海尔净水最终获得“2016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和“2016社会责任诚信品牌奖”双项大奖。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做品质产品,真正造福人类,海尔净水始终不忘初心,此次的两项大奖实在是实至名归。

海尔净水荣获行业殊誉 摘取双项品牌大奖

  海尔净水产品总监陈鹏先生

  荣获此两项大奖,得益于海尔在渠道和服务方面的优势,海尔在净水器市场的全产品线均有布局,未来海尔净水器产品的主要发展方向包括智能化、个性化定制与全屋概念。海尔不仅仅是提供产品,更多的是为用户提供智能和安全的场景化净水解决方案,海尔净水不断整合净水行业优势资源,带领用户体验优质的好水生活,为用户的健康用水提供保障。

  海尔净水一直致力于让净水融入生活,根据用户不同的生活场景,带来智能化、个性化、场景化的用水解决方案。健康家新品系列的上市,也是旨在让用户喝上健康、安全的饮用水,打造与众不同的健康家体验。海尔净水场景化解决方案,根据家庭中不同的用水场景来制定不同的净化方案,解决您饮、食、洗、浴等净水需求,全方位保障家人用水的安全健康。

  在海尔净水不同场景下的净水解决方案中,不得不提的是以下这款:海尔净水智能产品铂越系列HRO500-4。

海尔净水荣获行业殊誉 摘取双项品牌大奖

  外观方面:外观经过精心设计优化,去掉了储水罐,机型更加小巧精致,节约厨房空间,安装使用更为便利。

  智能方面:作为一款智能的净水机,它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操控,即使出门在外也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家中水质、滤芯使用状况及机器的运行状况。

  实用性方面:500加仑大流量设计,满足全家用水需求;配备大显示屏,可以显示滤芯寿命、进出水水质等,运行状况一目了然。同时,机器换芯也是十分方便,省时省力。

  水污染日益严峻、企业热情参与,公众健康饮水的意识提升将持续为净水行业发展“保驾护航”。净水器是顺应时代而走红的健康型家电,随着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收入水平的提升,对健康的需求必然更加迫切,净水产品必将成为家庭不可或缺的商品。而在净水产品的普及推广中,海尔净水将做好用户研究,挖掘用户痛点,把握产品发展方向,同时强化行业规范,共同促进净水行业良性发展。

  2016年,净水设备市场增速放缓行业整体进入市场调整期,在这个新互联网时代,它正在高调进入家用净水器领域,很多企业也在纷纷“触网”,海尔净水将通过互联网思维进行自身改革,从而占领未来行业发展格局先机。通过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创造出全新的发展业态是海尔净水的夙愿,海尔净水将不断升级,带给用户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