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喜临门蜜月”长春站 黄征重登“爱情诺曼底”

icon 2016-12-06 10:53:37
icon 0

摘要:他的音乐是跳跃的,飞翔的,也是腼腆的,忧郁的,更是窒息的,狂热的。

12.4“喜临门蜜月”长春站  黄征重登“爱情诺曼底”

  他的音乐是跳跃的,飞翔的,也是腼腆的,忧郁的,更是窒息的,狂热的。

  这位才华横溢的创作型歌手就是黄征。他为满文军、费翔、陈琳、金海心、满江等歌手创作的《望乡》、《把耳朵叫醒》、《睡不着的海》等歌曲赢得了业界的良好口碑。

  12月4日,喜欢你,睡一生。黄征将亲临卖场,喜临门消费者将与偶像零距离接触。届时现场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热情火花,等你来见证!

  在这个浪漫长久的日子,长春欧亚卖场,明星亲临助阵,豪礼喜事不停。喜临门倾注心力打造升级版”蜜月时光“2床垫惊喜呈现,天然防螨让爱更亲近,消费者在家即可享受:蜜月时光。

  升级版“蜜月时光2”惊喜亮相

  天然防螨技术等你揭秘

  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科学睡眠”为使命,引进欧洲海绵集团(Euro foam Group)防螨海绵技术,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采用天然防螨技术的企业。

  “蜜月时光2”床垫天然防螨技术有何神秘之处,等你现场揭秘!

12.4“喜临门蜜月”长春站  黄征重登“爱情诺曼底”

  爱在喜临门

  约你奥地利蜜月之旅

  冬日来临,需要温暖的睡眠,需要一场甜蜜的旅行才不负韶华。12月25日圣诞之夜,喜临门将在最终站点绍兴,抽取“蜜月喜临门”活动期间购买喜临门产品的10位消费者成为2016年度的“蜜月大使“,幸运获奖者可携带恋人前往奥地利享受蜜月之旅。

  到底是谁能成为”蜜月大使“,一起拭目以待吧!

  12月4日长春欧亚卖场,相约黄征,我们不见不散。

  喜临门,喜欢你,睡一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