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奥再次荣获行业盛誉

icon 2016-12-06 16:14:01
icon 0

摘要:法迪奥作为工商联定制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与行业大佬共聚一堂,一举摘得“2016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百强荣誉榜——质量工艺卓越品牌”此项荣誉,标志着法迪奥产品质量和工艺考量的高标准再次得到业界认可,法迪奥再次凭借实力荣获品牌盛誉,在业界有着不可撼动的...

  2016年12月5日,由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暨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工作会议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开幕。为引导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业界迫切呼吁建立一个公共性、行业性的联盟平台,将业内企业团结在一起,主办方邀请定制家居、全屋定制、整木家装、整体家居企业的大佬们同与会领导、设计师、知名电商代表、现代物流企业代表、智能家居代表、各主流媒体一起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

法迪奥再次荣获行业盛誉

年度盛会,即将拉开帷幕

  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跑者,致力于打造具有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厨卫品牌,坚持品质为上,科技创新,服务为本的宗旨的理念为在家居行业中扮演着不可代替的角色。今天法迪奥又作为工商联定制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与行业大佬共聚一堂,并一举摘得“2016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百强荣誉榜——质量工艺卓越品牌”此项荣誉,标志着法迪奥产品质量和工艺考量的高标准再次得到业界认可,法迪奥再次凭借实力荣获品牌盛誉,在业界有着不可撼动的角逐地位。

法迪奥再次荣获行业盛誉

  现如今,家居定制化不仅仅是为家而定制定,也是定制一种家居文化、定制更为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各种方式展现家居行业各环节从而推动企业的进步。家具行业应该跟随时代的变化而进化,未来传统产品会进化为智能产品,传统制造行业也应该进行相应的布局。

法迪奥再次荣获行业盛誉

协同创新、融合发展是企业必行之路

  法迪奥同时又作为本次会议中“定制100”引领计划项目成员,为保证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的发展,推动产业链价值体系的重塑,必将继续努力,在未来与同行业齐同并进改善我国定制家居行业昔日无组织、无统一概念的状态,为迎来定制家居行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发展的春天作出贡献。

法迪奥再次荣获行业盛誉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与法迪奥市场部总监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