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启动ERP项目

icon 2016-08-29 15:43:56
icon 0

摘要:为了提升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经过长时间的酝酿与筹划,8月26日下午,广东法迪奥厨柜科技有限公司ERP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公司ERP实施工作正式启动。

  为了提升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经过长时间的酝酿与筹划,8月26日下午,广东法迪奥厨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迪奥)ERP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公司ERP实施工作正式启动。法迪奥沈奕荣董事长、法迪奥公司高管及公司ERP系统项目组各负责人出席本次启动会。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启动ERP项目

法迪奥中高层领导参与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会由鼎捷公司的项目经理李严东主持,首先由法迪奥沈奕荣董事长对本次项目启动致辞,董事长肯定了法迪奥公司实施ERP对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大意义,他说:“企业应该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实现业务、流程、管理体系的全面系统梳理、完善优化、管理变革,公司全体成员努力把事情做好、做大,公司才能做强。”他表示:“在整个ERP上线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问题,需要公司每一位端正思想、解决问题,要让各员工能够直接体会到系统在企业管理、日常运作中所带来的好处,发挥信息系统的最大价值。”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启动ERP项目

法迪奥沈奕荣董事长致辞

  鼎捷公司项目经理分别对项目背景、项目整体计划和实施方法、组织架构及项目管理与交付物方面进行介绍,使大家对项目实施的过程中的时间、步骤、方法有了充分的了解。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启动ERP项目

项目经理对ERP项目进行讲解

  鼎捷公司项目总监指出,在引入系统的过程中双方会遇到各种问题,如:系统操作不熟练、工作习惯不适应等问题,但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与阻力,也要坚持不懈、克服困难,把系统的实施坚决贯彻执行下去。在经过前期不断的艰辛准备后,ERP系统上线后会为公司、工作带来很大的便利。同时,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尽快掌握新的管理工具,确保项目顺利、及时有效的实施。

  ERP项目启动会是法迪奥信息化发展重要的里程碑。它的顺利启动意味着法迪奥将实现数据及信息传递的及时性、有效性,实现全球化、精细化管理,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也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启动ERP项目

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启动ERP项目

法迪奥ERP项目组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