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家居再获两项殊荣

icon 2016-12-07 11:08:40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4日-6日,2016全国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办。大会深入探讨了当下倍受关注的设计、定制、融资、电商、智能家居领域的核心问题和内在联系,展现传统家居人再次发挥领军作用,在新时...

莫干山家居荣登定制家居行业百强品牌荣誉榜并荣膺定制家居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2016年12月4日-6日,2016全国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办。大会深入探讨了当下倍受关注的设计、定制、融资、电商、智能家居领域的核心问题和内在联系,展现传统家居人再次发挥领军作用,在新时期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精神风貌。

  莫干山家居亮相本次大会,并在众多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百强品牌荣誉榜,获定制家居领军品牌、低碳环保示范品牌荣誉称号!

莫干山家居再获两项殊荣

  (中国定制家居百强企业颁奖现场)

莫干山家居再获两项殊荣

(莫干山家居唐远明总经理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合影)

  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标杆企业,自2010年成立至今,虽只有短短六年的发展史,却已是华东地区整体衣柜生产企业中设备极其先进、完善的企业之一。引进德国先进的豪迈数字化生产设备以及加拿大2020设计软件,并且在2015年与南京林业大学联手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实现了从销售端的接单到生产制造再到配送发货的全数字化信息升级改造,在智能化以及信息化的道路上又迈上了一个大的台阶。

  莫干山家居特有的实木生态系列产品,采用特有的实木结构,与普通的密度板、刨花板相比,用胶量仅有1/7左右,环保性能更高。而实木生态板特有的"实木芯"结构,又在最大限度上保留了原木的自然气息,更显原生态,与自然更亲近。莫干山品牌专注健康环保二十一年,2010年自主创新研发非醛技术,采用玉米淀粉胶作粘合剂,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0.3mg/L,实现行业突破,站在了行业制高点。而莫干山衣柜正是基于莫干山品牌二十年的技术积累,将非醛技术同样运用于衣柜,使得莫干山家居的整个生产制造环节以及产品端表现,都是健康环保并且品质过硬的。

莫干山家居再获两项殊荣

莫干山家居再获两项殊荣

(唐远明总经理与莫干山衣柜合作伙伴欧洲(波兰)库博五金总裁Piotr biela合影)

  6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荣膺专委会副会长单位,这是商会对莫干山家居的肯定,以及在座所有人对莫干山家居的信赖。

莫干山家居再获两项殊荣

莫干山家居再获两项殊荣


  六年如一日的精耕细作,莫干山家居夯实生产基础,稳稳扎牢企业发展根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家居体验,在未来的日子里莫干山家居也将继续坚持发展创新,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将产品的环保性能以及品质做得更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真正的品牌价值。

莫干山家居再获两项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