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调焦开创者”神画 引领智能微投行业发展

icon 2016-12-07 10:32:07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双创”战略的切实推进,各行各业都掀起创新热潮,在智能微投领域也有一些专注创新的公司带领行业革新。

  随着中国“双创”战略的切实推进,各行各业都掀起创新热潮,在智能微投领域也有一些专注创新的公司带领行业革新。熟悉智能微投的朋友们会发现,这一年行业中出现了许多搭载自动调焦技术的智能投影仪,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创新之风。但是关于自动调焦的“开创者”神画科技,大家可能不甚了解。这家“低调”的公司是智能微投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专注微投核心技术的企业,“研、产、销”一体的运作模式使神画有着极强的技术底蕴,从神画成立的那一刻起,就奠定了它将成为行业领导者的基础。

  智能微投自动调焦技术爆红 源自神画数年技术研发

“自动调焦开创者”神画 引领智能微投行业发展

  今年,智能微投行业出现了大量搭载自动调焦技术的智能投影仪,该技术使智能微投真正达到了智能化、人性化。对于高频率使用的移动型微型LED投影设备来说,因为投影设备经常性位移,所以焦距的调整是常见的事,这时候,想要高效使用设备,自动调焦就显得很有必要。在此之前,人们在使用智能微投产品时,开机后第一件必须要做的事就是给机器调整焦距。因为随着环境的改变,投影设备需要变换不同的焦距,适应不同的距离,才能显示出完整清晰的画面。而当时调整焦距的唯一方法只有靠着一颗旋钮。这种方式不仅效率低下且不好掌控,有时还会受到设备位置的限制,非常麻烦。

“自动调焦开创者”神画 引领智能微投行业发展

  自动调焦技术无疑方便了用户更好地使用智能微投,当提到“自动调焦技术的开创者”,时,我们不得不提的便是最近在高交会上爆红的企业——神画科技。神画是智能微投行业内最早研发并应用这项技术的企业,早在3年前就已研发出此项技术并率先将技术落实在产品上,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甚至有粉丝为智能微投是否应该搭载自动调焦技术而与其他品牌用户掀起了论战。

  自动调焦技术已然成为智能微投技术标配 受友商争相模仿

“自动调焦开创者”神画 引领智能微投行业发展

  事实证明,自动调焦技术是行业的发展方向,也是行业的基础技术,产品标配。神画科技作为智能微投自动调焦技术的开创者,经过数年的技术沉淀,自动调焦技术在神画系列产品中的运用已经非常成熟,无论面向校园人群的神画小媚还是面向家庭的高端产品Y1、Y2,都配备了此项技术。神画科技也利用此项技术切实推动了行业的转变,成为行业争相模仿的对象。在今年诞生的一大批投影仪如坚果、酷乐视、极米等都已在自家高端产品线中都搭载了此项技术,由此可见自动调焦技术已然成为了行业的标配。据悉,神画科技已将此项技术带到了海外,在今年11月得到欧盟的发明专利授权,神画科技再次代表中国展示了中国创新实力。

“自动调焦开创者”神画 引领智能微投行业发展

  实用便捷的自动调焦技术研发难度并不小,神画科技组织了以光学博士、工程师等为主的数十人的研发团队,倾注大量资源进行开发,最终得到了这一“黑科技”。搭载着神画的自主专利“双镜头自动调焦技术”的投影仪,开机仅需2秒就能投射出清晰画面,而且全程不需要进行手动操作。当具备“双镜头自动调焦”的神画产品来到人们面前时,我们感叹原来投影还可以这么方便。

“自动调焦开创者”神画 引领智能微投行业发展

  这项自动调焦技术的第一个亮点在于双镜头设计。在设备开机后,由主镜头负责投影成像,副镜头负责监控投影距离、画面清晰度,配合主机内置算法,用最快的速度自动调整焦距,从而得到清晰锐利的画面。这项技术的第二个亮点是实时监控技术,当投影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了位置变化时,神画自动调焦系统会主动识别投影距离,并进行二次调整,只需几秒即可完成自动调焦。这也从另一方面解决了传统投影仪的热失焦问题,所谓热失焦,是指投影仪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内部光学器件发热,导致图像模糊故称之为热失焦,这种现象一直是不少投影仪的弊端,但这些都被神画自动调焦技术完美解决了。

  不断创新的神画科技

“自动调焦开创者”神画 引领智能微投行业发展

  神画科技一直在探索创新技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除自动调焦大获好评之外,神画其他的黑科技也极具创新。比如当下大热的AR投影技术,该技术通过投影仪自动识别投射物体,并在后台进行三维重构建模后,把数字虚拟和真实的场景结合和叠加起来,再通过3D自动映射技术将预置内容投射到载体上,目前已实现对手部特效的变幻,可以实现蝴蝶、机械手臂、玛雅图腾、树藤花瓣、火焰等多种裸眼3D特效,十分有趣。神画的另一项自主专利——“隔空触控技术”,它改变了传统投影在复杂按键遥控上的操作方式,仅用一根虚拟触控笔,就可以模仿手指iPad操作一般,在投影上直接操控,实现点击、滑动、拖拽等多种操作模式,配合神画根据投影独自研发的“PIQS UI操作系统”,能尽可能地提高用户的使用效率。

“自动调焦开创者”神画 引领智能微投行业发展

  神画双12天猫特惠活动

  在接下来的12月份中,双12时期神画产品的优惠将继续,持续时间更长,外加整点秒杀活动,真正让消费者抢到手软。目前活动已经正式开始,快以最优惠的价格带神画小媚回家吧~

  官网:http://www.piqs.com/   神画旗舰店:https://shenhuasm.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