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提倡健康无醛,明确战略定位

icon 2016-12-07 15:50:47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日至12月3日,在美丽的竺山湖度假村,江苏贝尔集团2017年战略定位研讨会盛大召开。贝尔集团总裁张小玲女士、各部门高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服务商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贝尔集团2017年的发展战略。

  ——江苏贝尔集团2017年战略定位研讨会

  2016年12月2日至12月3日,在美丽的竺山湖度假村,江苏贝尔集团2017年战略定位研讨会盛大召开。贝尔集团总裁张小玲女士、各部门高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服务商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贝尔集团2017年的发展战略。

贝尔地板:提倡健康无醛,明确战略定位

  扫描心智模式,深入研讨战略定位

  12月2日上午的高管会议明确了本次大会的目标。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企业定位,制定出贝尔地板2017年新一轮的发展战略,因此,公司特地为参会人员组织了一次定位课程。通过良好的学习,进行思维方式以及模式的调整与改变;通过客户需求和竞争对手分析,制定完整的战略定位。从出口到国内销售,贝尔地板在企业普遍产能过剩、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一直保持前进的步伐,不仅要以高品质的产品为保障,还要有完善的战略定位。

贝尔地板:提倡健康无醛,明确战略定位

  贝尔智能家居总经理刘传勇先生为大家带来的定位课程,主要从商业竞争的演进、如何做定位、现场案例解析、定位实战五步法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从扫描顾客的心智模式即顾客认知为突破口,研究如何将产品铺入市场,将品牌植入心智,这就是定位。真正的战略,应以定位为核心,对运营活动进行取舍,建立独特的配称。

贝尔地板:提倡健康无醛,明确战略定位

  健康、无醛品质,明确价值观与使命感

  在课程的引导下,参会人员分为六组进行贝尔2017年的战略研讨。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2017年主推产品、战略模式的认识和想法。把大家的思想和研讨成果汇集在一起,结合市场定位以及消费者心智模式分析,最终决定将贝尔2017年的战略落实在健康、无醛的基础上。

贝尔地板:提倡健康无醛,明确战略定位

贝尔地板:提倡健康无醛,明确战略定位

  在产品方面,贝尔地板已经推出了WPC木塑地板、负离子苹果系列、以及CARB系列等环保地板。荣获了美国FLOOR SCORE、CARB、欧盟CE、ISO14000、ISO9001、OHSAS18000等多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在潜移默化中,贝尔地板就已经将健康、零醛的理念融入到产品研发、制造、检测等方方面面,此次会议是将战略定位的明确化。

  会后,张小玲女士总结表示:我们卖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价值观和使命感。扫描心智,即扫描常识,无甲醛的背后是健康,我们发自心的倡导,就是和我们的价值观和使命感达成一致了。经过此次的定位课程,张小玲女士还要求贝尔的员工们进行自我反省并重新定位自己的工作。贝尔作为学习型企业,在产品品质、企业成就突飞猛进的同时,每一个贝尔人也在弘扬贝尔的价值观、坚守贝尔的使命,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我们期待由贝尔地板带来的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