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招募:12名装修小白

icon 2016-12-08 11:18:0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以下简称91装修会员或91会员)所有91会员可以享受91会员卡服务内容:新浪乐居为消费者推出的综合性装修类服务,包含免费量房、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做预算、免费试用,北京91装修交流群可以享受每月两次爆款主...

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以下简称91装修会员或91会员)所有91会员可以享受91会员卡服务内容:新浪乐居为消费者推出的综合性装修类服务,包含免费量房、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做预算、免费试用,北京91装修交流群可以享受每月两次爆款主材活动和或业主答谢会、见面会!更多折扣优惠请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或新浪家居微博! 

业主招募:

为更好的服务91会员业主,招募12名装修小白

1, 免费上门量房、免费设计和量房做预算;

2,陪业主一起买主材,选辅材,全程图文或视频跟踪;

3,从开工,到入住,为您装修保价护航,一起和其他91装修会员交流,打造明星业主;本次活动仅限北京地区91会员: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10-5895 2216 或 010- 5895 7857(工作9~12 ;14~17点)

加微信 18310198236或18301636019

2,点击这里在线报名预约

3,新浪家居服务号或新浪家居华北微博报名


Q
A
&

1.与其之前的免费量房或免费设计有何不同?


答:之前我们只走到了第一步,在交流群的会员可能了解,91消费者服务平台定期会为会员免费量房免费设计,有时会图文直播有时会视频直播,为业主做了一个全面的设计和测量,后续是没有购买主材或者辅材等方面的跟踪和追进;


2.你们陪我们买主材和我们自己买主材有什么不同,你们是否有赚差价?


答:主流卖场(居然之家,集美家居,城外城,十里河灯饰城等),都可以作为陪您一起逛店,91以媒体身份为会员谋取折扣和优惠福利;新浪家居作为媒体是不会在中间赚取任何费用的,都是会员与品牌1V1沟通和签约;


3.每月爆品活动大概会在什么时候,会有什么折扣或者品牌保证吗?


答:我们可以保证是和正规的品牌商合作的。如果有任何质量问题都可以得到建材商的质量保证。


4.如果您已经在群里的用户相信您已经领取到了本月的福利:


发现好货抽大奖、免费量房设计、直播领取福利、免费试用车载净化器、图文或视频直播量房情况、福利抽奖活动等,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精彩可以点击图片进入了解~


首次招募:12名装修小白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和我们沟通联系

首次招募:12名装修小白

首次招募:12名装修小白

首次招募:12名装修小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