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狗智能云指纹锁光速蹿红各大街头为哪般?

icon 2016-12-08 09:54:11
icon 0
 

玻璃狗智能云指纹锁光速蹿红各大街头为哪般?

几个月前,玻璃狗还只是个籍籍无名之辈,在刀光剑影的智能锁江湖,这个名字等同于“路人甲”,但现在,他以行业领跑者引领玻璃门智能锁发展的大趋势,是众多玻璃“猫”觊觎的对象,2016年励志故事的新主角。

 

玻璃狗智能云指纹锁光速蹿红各大街头为哪般?

 

 

玻璃狗何以光速布街呢?自从他扮演“门禁新神器”后,随即在各大商铺和写字楼走红。正如名创潘先生说:个头虽小,精致无双,博人眼球,赚钱的好产品。

 

如果玻璃狗是个明星,在他的获奖感言中,他会感谢他的爸爸妈妈、设计师、公司老板、同事、兄弟,以及CCTV…;如果我想烹一碗心灵鸡汤,笔者会去挖掘玻璃狗同学是如何苦学智能锁的自我修养,如何三更半夜还在苦学——如果有的话;但古人曾经多次云过“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我们还是用命理学的眼睛来分析分析吧。

 

2013年1月6日小寒,1月11日还在丑月前12天之内,虽是丑月,仍是水当令。天干丙火克金,制住仇神;地支年月日不见土,旺神无制。之前的壬寅癸卯大运,天干壬癸水破坏了丙火,七杀被坏掉,地支寅卯木对命局作用不大,算是闲神。因此2015之前发展非常平淡,长期混迹于低级别市场,终日以残羹冷炙充饥。2015年正好换大运甲辰,从此扬眉吐气,出人头地。大运甲辰,天干甲木助丙火制庚金,地支辰土制水,天干地支用神得力。更加上今年流年乙未,也是天干木地支土的组合,原局水旺之病一扫而光。因此今年的大红大紫完全是大运流年所赐。

 

后面几年分析:

2016丙申,天干丙火得用,七杀制仇神比劫,仍然能够出类拔萃;

2017丁酉,同2016.

2018戊戌,天干地支用神土到位,还是很光辉的一年。

2019己亥,地支见水,天干己土破坏了火克金,状态下滑。

2020庚子,天干金地支水都是忌神,归于平庸。

2021辛丑,地支丑土得用,状态好转。

 

玻璃狗智能云指纹锁光速蹿红各大街头为哪般?


新一代的玻璃门指纹门禁锁已经闪亮登场,写字楼和商铺的地产大佬们,赶快下手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