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勒T欧式油烟机 终端发展新动向

icon 2016-12-08 10:29:09
icon 0

摘要:自从今年10月份迪勒T欧式大风量油烟机——CXW-218-8608上市后,迪勒各门店销售额又有了新的突破。

  自从今年10月份迪勒T欧式大风量油烟机——CXW-218-8608上市后,迪勒各门店销售额又有了新的突破。迪勒油烟机之所以能够在市场上如此抢手,跟它背后大量的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吸油烟效果有极大的关系。迪勒的研发工程师说:“一款好的烟机是由很多细节组成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一遍又一遍的推敲,然后不断精进。迪勒的这款大风量油烟机也是这样被打磨出来的。”

迪勒T欧式油烟机 终端发展新动向

  作为厨电行业的标杆企业,迪勒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动力。从原材料的挑选到加工、从零部件的生产到组装、从整机的装配到检测,创建了一套近乎完美的生产、检验工序,务必把每一个细节都做的更好。

迪勒T欧式油烟机 终端发展新动向

  迪勒油烟机专注攻克拢、吸、排三大关键环节技术革新,优化油烟机吸烟步骤,核心打造“智能大吸力系统”有效降低跑烟现象,保证油烟拢得净,吸的快、排的尽。目前热销的这款T欧式油烟——CXW-218-8608 机内配置全新一代劲吸涡轮1.0,搭配独创的“金字倒梯腔”一体油网,以19m3/min超大吸力,400Pa超强风压,保证油烟拢得净,吸的快、排的尽,同时还具备语音智控,烟机交互新体验,轻松实现功能切换。

  众所周知,消费者对健康和环保都很重视,一台好的油烟机不仅要对细节精益求精还要更高效环保美观,同时还要有更多的创新功能整合。用简单便捷的功能享受轻松烹饪,让厨房回归健康无烟,关爱家人不受厨房油烟困扰,每天享受回家做饭的乐趣,迪勒深知消费者需求,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同时开启“智造幸福”的大品牌战略。迪勒董事长曾在发布会上说:“做厨房电器,做的不仅仅是产品的口碑,更是家的氛围,是家庭成员精神的凝聚力和保障。迪勒,要做一个让消费者感到幸福的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