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集团】全面推进6S现场管理

icon 2016-12-08 14:20:24
icon 0

摘要:为持续提升生产管理水平,近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6S专题集中培训,生产部负责人、各车间主任、工段长、各部门经理、主管等中高层领导全体参加。

  为持续提升生产管理水平,近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6S专题集中培训,生产部负责人、各车间主任、工段长、各部门经理、主管等中高层领导全体参加。

  此次培训是集团公司着眼于深化企业制度改革、规范生产现场,提升产品质量,消除浪费,提升员工素质,精心组织安排的一次集中培训。要求参训人员理论结合实际,将课堂成果及时转化。

  培训会特别邀请了专业的培训导师,向大家讲解了6S的定义、真正内涵、发展背景、对企业重大意义与作用等知识。据悉,这段时间培训老师以钢质门事业部钣金车间为样板,正在开展以推行6S现场管理为方针、目标的整改工作并且成立了6S推行小组。整改好后的钣金车间将作为全厂6S管理工作推进的基点,向其他部门深入推进6S生产管理改革。

  培训中,培训老师以实际案例分享激发参训学员在6S管理改善中的新思路,并加以更深层次的讲解、剖析,获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春天集团】全面推进6S现场管理

【春天集团】全面推进6S现场管理

  经过一天的培训,参训学员对6S管理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对现场管理工作认识,对提升生产系统安全管理、科学管理的水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对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实现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