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S杨格再放大招双12巨惠来袭

icon 2016-12-09 09:37:20
icon 0

摘要:交易覆盖全球235个国家和地区、成交额达到1207亿元的2016天猫“双11”狂欢节热度尚存,马上到来的“双12”早已气势汹汹,各类火爆的预热活动纷纷“上线”。

  交易覆盖全球235个国家和地区、成交额达到1207亿元的2016天猫“双11”狂欢节热度尚存,马上到来的“双12”早已气势汹汹,各类火爆的预热活动纷纷“上线”。

  YGS杨格天猫旗舰店上线以来,好评如潮,不管是产品还是安装等售后服务都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数天时间销量更是破百,初创佳绩。“面对即将来临的双12,我们还将继续放大招,让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杨格锁业董事长杨官贵说。

YGS杨格再放大招双12巨惠来袭

  据介绍,杨格将推出以下多种优惠购销活动:

  一是推出团购套餐,一次性购买3把及以上锁具者(主卖款),直降300元;

  二是推出三种双12店铺特殊优惠券:分别是150元的双12店铺特殊优惠券,该券仅限满1450元且当天才能使用;500元店铺特殊优惠券,该券仅限满3000元且当天使用才能使用;800元店铺特殊优惠券(该券仅限满5000元且当天才能使用;

  三是前5名成交者,将享受7折优惠,并获赠门铃一个;第6-10名成交者,将享受8折优惠(可用50元店铺优惠券),并获赠门铃一个;第11-20名成交者,将获赠电子智能猫眼(采购成本150元)和门铃各一个;

  四是所有购买者都可享受花呗三期免息。

  “今年的双12活动,我们希望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性,推出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是希望把狂欢的感觉带到每个人身边,使杨格、天猫和消费者三方都获得全方位的连接。”杨官贵说,如果说双11是电商的催化剂,那么双12就是O2O的助推器。

  杨官贵称,这次的双12活动是YGS杨格天猫旗舰店上线以来的大力度优惠促销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消费狂欢活动,让喜欢杨格锁业的消费者们都能享受互联网与线下商业深度融合带来的消费新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