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于大宝晒健康饮食:统帅冰箱“新鲜”抢镜

icon 2016-12-13 10:15:04
icon 0

摘要:熟悉体育圈的人都知道,日常饮食向来是运动员的敏感话题,轻易不会对外透露。但是,近日知名足球运动员于大宝却在微博中高调晒出一组和家中新冰箱的合影,并大方公开了自己的饮食秘诀:新鲜健康。

  熟悉体育圈的人都知道,日常饮食向来是运动员的敏感话题,轻易不会对外透露。但是,近日知名足球运动员于大宝却在微博中高调晒出一组和家中新冰箱的合影,并大方公开了自己的饮食秘诀:新鲜健康。不少眼尖的粉丝发现,在于大宝微博中抢了大半镜头的,正是刚刚上市不久、以保鲜技术著称的统帅中字格局冰箱。

国脚于大宝晒健康饮食:统帅冰箱“新鲜”抢镜

  从微博中可以看出,于大宝为了回应粉丝提问,特意选择了在冰箱前出镜,便于“宝粉儿”们更加确切了解足球运动员的食谱结构。在他给到的冰箱内部特写中,新鲜的水果、蔬菜以及酸奶等整齐排列其中,不仅巧妙给出了答案,也让不少粉丝过足了眼瘾。而为了表明自己对新鲜饮食的态度,于大宝还专门加入了一张网上流传的“运动员外出就餐禁忌食谱”,在玩了把小幽默之余,也足见于大宝对统帅冰箱保鲜效果的信心。

  据了解,统帅中字格局冰箱采用了智能保鲜技术,能够带给用户不同的保鲜体验。例如,统帅的干湿分储技术,可同时应对干货和果蔬的精细保鲜需求。而45L超宽变温室,可实现5℃至-20℃宽幅变温,精确调控每一度。同时搭配全风冷无霜技术和“360FRESH杀菌净味模块”,为食物提供了极致健康的保鲜环境。显然,作为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于大宝很清楚新鲜食材对保持运动状态的重要性。

国脚于大宝晒健康饮食:统帅冰箱“新鲜”抢镜

  不仅如此,出生于1988年的于大宝,还通过晒冰箱向粉丝们展示了他对时尚的独到品味。据说当初于大宝对这款冰箱特有的中字格局和整体流畅的曲线十分中意,而这种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正是当前年轻人所热衷的潮流风格。实际上,作为年轻人代表的于大宝选择这款冰箱并不意外,在家电界首创“轻时尚”理念的统帅,始终坚持以年轻人的需求为出发点,通过不断与年轻社群展开交互来驱动产品创新,用外观出众、简单适用的产品,为年轻人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统帅在80后、90后主导的家电消费市场大趋势下,不断创新产品理念,提高产品的使用体验,在年轻用户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因此,于大宝选择统帅冰箱也就不足为奇。而统帅在加速战略转型的过程中,利用社群交互效应不断吸引年轻人参与研发,也为其优化用户结构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