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启程攀登四姑娘山,厉害了,华耐登山队!

icon 2016-12-14 11:35:35
icon 0

摘要:攀登精神是华耐人23年艰苦奋斗形成的信仰,华耐登山队将攀登精神一次又一次升华,为满足更多华耐人对攀登的向往和追求,让更多的华耐青年干部深刻地领悟和实践攀登精神,经董事长贾锋提议,华耐登山队发起“2016第二期青年干部登山活动”。经过严格筛选...

攀登四姑娘山

  ⊙2013年6月:第一次

  ⊙2015年1月:第二次

  ⊙2016年12月:华耐登山队第三次启程,攀登四姑娘山。

  由宋强作为登山队教练,包含来自华耐家居、华美立家的10名青年干部组成的华耐登山队整装待发,于12月9日启程奔赴四川四姑娘山。 

  攀登精神是华耐人23年艰苦奋斗形成的信仰,华耐登山队将攀登精神一次又一次升华,为满足更多华耐人对攀登的向往和追求,让更多的华耐青年干部深刻地领悟和实践攀登精神,经董事长贾锋提议,华耐登山队发起“2016第二期青年干部登山活动”。经过严格筛选,10名来自华耐家居、华美立家的登山队员脱颖而出,在宋强教练的带领下前往四川,攀登四姑娘山,践行“坚定信念、勇攀高峰”的华耐精神。

再启程攀登四姑娘山,厉害了,华耐登山队!

北京启程的登山队员

  此次登山目标——四姑娘山,位于四川汶川县和小金县交界处,主峰海拔6240米。由四座毗连的雪峰组成,终年银装素裹,以雄峻挺拔著名,山体陡峭,直指蓝天,为各国登山家所瞩目,人称“中国的阿尔卑斯”和“蜀山皇后”。

  根据登山计划,华耐登山队将于12月9日抵达四姑娘山镇,11日将到达海拔4千多米的四姑娘山二峰大本营,于12日凌晨3点向海拔5454米的四姑娘山二峰发起冲顶。宋强作为登山队教练将对此次登山活动进行全程指导和保障。

  来自华耐登山队员们的期待

  


登山队教练宋强

每一次攀登,都是一次历练,新队员老队员让我们共同攀登,遇见更好的自己!


华美立家



营销事业部孙勇
首登雪山,满怀期待,难以入眠,蓄势待发,现在就希望大家顺利到达!

  

吉安项目王有丽
登山是对人意志的考验,我将秉承着坚定信念勇攀高峰的精神,努力向前!华耐登山队一定能顺利登顶。

  

北京总部王卉卉
四姑娘二峰是人生的第一座雪山,此次可以重返四姑娘山,同一座山峰,不一样的心境。没有第一次那么忐忑,但也跟第一次一样期待满满。

  华耐家居

  

总部冷南林

成立登山队之初,就满是羡慕和期盼,如今被选中,激动不已,能跟大家一起践行攀登精神,有太多的感动!让我们一起努力,相信自己、相信团队,我们一定行,大家一起登顶!

  

北京销区大客户部徐振杰
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攀登精神!大家团结一致,勇攀高峰!

  

山西销区张瑞轩
每一次挑战都认真对待,用不服输的心去攀登人生每一个山峰,我相信同队友一起定能登顶四姑娘山,留下华耐脚印。

  

云南销区何代金

作为农村出来的我来说,走过很多崎岖的山路,但这样正式的登山,还是第一次。心情无比的渴望和激动!同时又很忐忑,因为接下来的攀登之路有挑战及风险!但我相信我们有坚定的毅力,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华耐攀登精神!!


邢台销区杜肖华
心里盼望着赶紧到达,开始体验真正的攀登精神。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和挑战,势必登顶。

  

唐山销区曾学峰
很欣慰我还是一位四零内的大龄青年,激动和期待的心情一直未有平复,对于登山者来说梦就在山顶,我将传承华耐人坚韧的意志,努力追寻前辈的足迹,祈祷着和所有队友一起到达山顶,看那山顶最美的雪!

  

德州销区潘旭

1·期待本次登山,所有队员平安顺利登顶,感悟华耐登山精神!

2·期待践行集团攀登精神的过程中体悟到一些个人的心得。

3·期待雪山不一样的美景,不一样的空气。

4·期待通过本次登山活动,能够感悟到一些工作中的解决方法。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第一支企业登山队,华耐始终将“攀登精神”融入企业文化,不断磨练意志、锻炼不服输的精神,这也是华耐在应对市场变化时始终保持的精神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