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北京宋健:努力打造专业化程度高团队

icon 2016-12-14 11:25:54
icon 0

摘要:12月13日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康莱德酒店盛大开启,本次室内设计师的评选活动不仅是对个人设计师的嘉奖与鼓励,更推动了当地设计水平、家装力量的进步与发展。活动开始前,新浪家居对活动承办方北京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兼深圳乐华骏成建材...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联合箭牌瓷砖,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针对从业10年以上、40周岁以下的青年设计师。

  继昆明、成都、南昌、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杭州、苏州、港台榜单之后,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第11个地区榜单——中国(北京)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诞生!

  作为年度最后一份地区的榜单,北京颁奖礼与全国颁奖礼同框举办,12月13日在北京康莱德酒店盛大开启,梁景华、梁建国、张清平、黄志达、等多位港台设计大腕儿出席颁奖礼与300多名领导、设计师、媒体及家装公司代表共同见证中国室内设计新力量的诞生。

箭牌瓷砖北京宋健:努力打造专业化程度高团队


  本次室内设计师的评选活动不仅是对个人设计师的嘉奖与鼓励,更推动了当地设计水平、家装力量的进步与发展。活动开始前,新浪家居对活动承办方北京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兼深圳乐华骏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健女士进行采访,向其深入了解北京家装市场、瓷砖市场情况,共绘未来发展蓝图。以下是采访实录:



人物


箭牌瓷砖北京宋健:努力打造专业化程度高团队北京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兼深圳乐华骏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健女士




访谈


  新浪家居:箭牌瓷砖为什么会选择与新浪家居携手举办这样的活动?北京箭牌瓷砖现在设计师渠道建设情况怎样?接下来有怎样的计划?

  宋健: 箭牌瓷砖与新浪家居联手打造的新势力榜本着公平公正的评审态度,挖掘有独立思考、有能力的设计中坚力量,创办至今已经在业界获得了非常多的称赞,这次颁奖礼邀约到的梁景华、梁建国等诸多嘉宾老师、设计师及家装公司在行业是属于顶尖的,所以说活动在整个北京乃至全国来说会带来比较大的影响力。这次活动一方面会加大箭牌瓷砖在设计师圈的知名度,自然而然为设计师和箭牌瓷砖建立了一个更好沟通的桥梁。

  目前,北京箭牌瓷砖在传统家装和互联网家装这两个板块都有进行深度的合作,同时也成立了专门的团队。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加大家装团队队伍建设,同时加大对于家装的开发与合作。


  新浪家居:除了在设计师和家装渠道上做的好,据说北京箭牌瓷砖的零售业绩特别好,北京市场有什么样的特点?怎样才能做好北京市场?

  宋健:无可否认我们首都的经济发展很快、消费水平很高,消费者可以花300万、500万乃至更多钱来买一套房子,那么对于家里装修来说,肯定不会“随便”。北京的消费者对品牌、产品、服务各方面的要求比较高的,箭牌瓷砖针对消费者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进行了产品升级,更强调现代、自然、艺术,我们只有不断提升自己才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新浪家居:近几年瓷砖市场变化很大,现在很多企业都在谈转型,年轻人是未来消费的主力,箭牌瓷砖将怎样应对市场变化抓住年轻人“胃口”?

  宋健:80、90年代消费者逐渐占市场主流,年轻群体追求的就是时尚和个性,必然导致消费需求的改变,对品牌、产品、服务各方面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是,一方面,作为首都的北京市场竞争是相对比较激烈的,另一方面,行业的局势有一部分逐渐转向家装,我们要想取得更大家装市场份额,必须增加和设计师的互动交流,让他们了解我,同时他们也是一个让我们更好的了解消费者的渠道。

  无论是设计师还是箭牌瓷砖,最终服务的都是用户,与设计师合作最终目的还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和设计。未来的建材市场份额一定会被专业化的团队占领,所有我们要努力成为一支更专业的团队。


  新浪家居:我们了解到你是箭牌瓷砖少有的一名成功的女性管理者,可否分享一下成功的经验?

  宋健:首先,我觉得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是离不开团队的,只有将团队不断壮大,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第二,必须不断学习和改变,因为时代在改变,必然导致消费习惯和消费方式及消费需求的改变,我们只有更好的不断去学习和改变才能更好的去迎合消费者。


箭牌瓷砖北京宋健:努力打造专业化程度高团队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现场合照

箭牌瓷砖北京宋健:努力打造专业化程度高团队中国(北京)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杰出新人奖

箭牌瓷砖北京宋健:努力打造专业化程度高团队北京网友喜爱家装公司颁奖

箭牌瓷砖北京宋健:努力打造专业化程度高团队北京影响力家装公司颁奖

箭牌瓷砖北京宋健:努力打造专业化程度高团队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现场盛况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杨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