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视觉盛宴来袭 汉诺助力虚拟现实体验之旅

icon 2016-12-15 10:05:32
icon 0

摘要:12月13日,德国汉诺地板携手联电国际、酒巢欧园开展了一场VR虚拟现实体验之旅。据悉,此次活动体验项目有“寻龙诀”、“激战”、“行尸”、“绝密飞行”、“龙战士”、“VR观影”等,集沉浸感、交互性和新奇性于一体,兼具视觉、听觉、触觉等多种体感...

  12月13日,德国汉诺地板携手联电国际、酒巢欧园开展了一场VR虚拟现实体验之旅。据悉,此次活动体验项目有“寻龙诀”、“激战”、“行尸”、“绝密飞行”、“龙战士”、“VR观影”等,集沉浸感、交互性和新奇性于一体,兼具视觉、听觉、触觉等多种体感,参与者亲自走进原本只能在科幻电影中一饱眼福的奇幻世界,其真实与虚拟交错的感觉让每位来宾都大呼过瘾。

VR视觉盛宴来袭 汉诺助力虚拟现实体验之旅

  VR虚拟现实体验结束后,德国汉诺地板与到场嘉宾畅谈传统家居企业和智能家居企业如何创新服务模式,促进产品升级,为创造跨界合作共赢带来新机遇。双方一致认为,增强家居行业与其他行业的跨界交流与合作,对促进企业自身优化升级及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VR视觉盛宴来袭 汉诺助力虚拟现实体验之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