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年轻设计师创立的家居品牌

icon 2016-12-15 09:14:46
icon 0

  黄镜霖Jolin,出生于88年的她是双鱼座的,性情温柔,易于相处,对生活充满期望,浪漫而富于幻想。2010年毕业于东华大学软装设计专业

  同年加入中国最好的高端家居用品零售商——美克美家;5年后年创立自己的品牌“Jolin+”,开始独立软装设计师(买手)的生涯。

“Jolin+”年轻设计师创立的家居品牌

  “Jolin+”由一群不超过三十岁的年轻设计师创立,包括软装设计师服装设计师、纺织工艺设计师等在内,是国内唯一一个布艺搭配装饰领域的设计师品牌,产品线以沙发、窗帘、床品、抱枕等布艺商品为主,曾为国内知名品牌商提供整体搭配解决方案。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件的家居臻品,都饱含着创作者的灵感与个性。软装设计的本质是满足客户不同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和生活环境的需求,所以Jolin把自己定义为家的“造梦者”。

“Jolin+”年轻设计师创立的家居品牌

  Jolin+主要服务于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中高端人群,”希望通过软装设计和布艺搭配实现居家梦想的生活家。为用户提供专属的家庭色彩系统方案,在满足客户喜好的同时,通过色彩心理学植入,创造用户期望的居家氛围。

“Jolin+”年轻设计师创立的家居品牌

  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视觉,是品牌创始人jolin所坚持的;无论进口还是国产,每一款面料的出处,从材质到工艺产品制造全流程的品质跟踪,直到成为用户家中的一件艺术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