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春运,和谐号也“整容”

icon 2016-12-15 10:35:56
icon 0

摘要:岁末年终,春运来袭,很多游子来自江河湖海,去往四面八方,来来去去奔走一年,而一年旅途的终点就是家。作为旅途中的“家”,和谐号动车让归家的路,变得更快更便捷。

  岁末年终,春运来袭,很多游子来自江河湖海,去往四面八方,来来去去奔走一年,而一年旅途的终点就是家。作为旅途中的“家”,和谐号动车让归家的路,变得更快更便捷。

备战春运,和谐号也“整容”

  有这样一批和谐号动车组,平时停在轨道上,只有在运力繁忙的时刻,才会被重新启用。一年的尘封,一年的沉积,终于在春运时候,重新接受“重任”,重新焕发光彩,找回往日的荣光,载着旅人,去往四面八方,回到家。

备战春运,和谐号也“整容”

  作为加开车次,这些平时长期停在轨道上的动车组,风霜雨露,早已满是灰尘。这些沉积的“替补队员”没有那些呼呼隆隆飞驰在全国铁路线上的动车组那么威风和神武,满是灰尘和泥土,让这批动车组显得很“没精神”。

  新娘子上轿子之前,要梳妆打扮一番,新兵入伍也要穿上崭新的军服。为了让这批即将接受重任的动车组可以以最完美的形象“出征”春运,背后一群可爱的人,可是功不可没!铁道部的相关负责人请来了叮当到家的专业保洁人员,让他们给和谐号动车清理车身。

备战春运,和谐号也“整容”

  一位叮当到家的保洁服务人员说:“咱把车擦干净了,人家回家也舒服,咱心里也敞亮儿,冷点儿不怕”。

  天寒地冻,谁都想在温暖的室内暖和着,可是总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温暖着我们的生活,不得不说,正是有了像叮当到家保洁员这样的人,才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虽然他们今天的努力很难被人看到,但是对于叮当到家保洁员来说,却是意义非凡的一个日子。

  最后,也要重点推荐下此次春运动车组清洁的服务商“叮当到家”,从服务员装束、专业技能、服务态度和精神面貌都值得我们信任!也希望更多人能体验到“一个有洁癖的家政服务商”提供的专业家政保洁服务。

备战春运,和谐号也“整容”

备战春运,和谐号也“整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