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可陶浴室柜:艺术人生狂想曲由此开始

icon 2016-12-16 11:32:30
icon 0

摘要:木心推崇“呈现艺术,退隐艺术家”,加布里埃·香奈儿追寻“愿我的传奇常留世人心中,永远鲜明如新”,鲍勃·迪伦则“傲娇”的拒领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

  木心推崇“呈现艺术,退隐艺术家”,加布里埃·香奈儿追寻“愿我的传奇常留世人心中,永远鲜明如新”,鲍勃·迪伦则“傲娇”的拒领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艺术大师似乎始终在用自己的独特理念,演绎着我们想象中的另一种人生。

维可陶浴室柜:艺术人生狂想曲由此开始

  2016年即将进入尾声,各大颁奖典礼争相登场,作为卫浴界典范的维可陶卫浴夺奖狂欢趴已然开始,那你是否开启了艺术人生狂想曲?

维可陶浴室柜:艺术人生狂想曲由此开始

  知性引领时尚

  近年来,卫浴企业的发展理念与艺术大师的追求越来越吻合:艺术或许是空间的装饰元素,或许是渲染氛围的因子,但始终建立在人文基础之上,所以产品更注重情感诉求。

维可陶浴室柜:艺术人生狂想曲由此开始

  曾有业内人士公开提出疑惑:浴室柜的系列如此广,为何维可陶卫浴始终专注现代、美式、欧式等几个系列,给自己一个这么小的范围?

  维可陶卫浴的品牌创始人却说:每一种浴室柜产品,都装有我们品牌的血,我希望通过设计的手、思想的大脑和艺术的情操,让每一款产品都具有完美品牌思想的力度,具备知性美。

维可陶浴室柜:艺术人生狂想曲由此开始

  或因如此,哪怕你卸下照射在维可陶浴室柜上华丽的灯光,亦能感受到它优雅品质与经典内涵,找到来自产品带来的情感互动。

  细节匠造未来

  单纯的情感互动似乎不足以支撑一个品牌斩获无数奖项,荣誉背后有何奥秘?

  维可陶卫浴选用了优质耐久性强的进口木材与高温锻造的面盆、天然大理石来打造产品,圆润饱满的拐角和精雕细琢的花纹都能让你感受到企业对于人身安全与品质美的周到考虑。

  浴室柜上摩擦力小的滑轨、降噪的阻尼装置、纯铜一次性压铸而成的水龙头、优质蜂窝纸的包装,也无一例外的给产品增加了安全锁。

  黄先生说,恰恰是细节把控的到位,让他及身边的朋友都成为了维可陶卫浴的忠诚粉丝。

维可陶浴室柜:艺术人生狂想曲由此开始

  极致铸成臻品

  在消费模式升级的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早已从过往的价格控变成如今的品质控,在建材市场参差不齐的现状下,如何炼就火眼金睛寻觅臻品成为消费者的难点。

  或如维可陶卫浴的获奖评价:好的产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双十一狂欢宴的背后难以遮掩的是剧增的订单退货,同期实体销售超高体量的维可陶卫浴的浴室柜,却难以找寻到退货订单。仍走在“家居建材乱世”的前端,维可陶卫浴产品的品质似乎不言而喻。

  那么你get到如何开启艺术人生狂想曲了吗?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